注册

美前防长:希拉里不是“好老弟” 若当选必须让丈夫远离政坛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美国一家公司的最新民调显示,自今年3月以来,对希拉里持好感者人数减少了3%;而对特朗普持好感者人数则增加了11%。有学者认为,特朗普受到欢迎,是因为他道出了怀有抗议情绪那部分美国人的心声。从上周的民调结果平均值来看,特朗普的支持率也以0.2%的优势领先于希拉里。

内容提示另类、粗鲁、荒唐,甚至“恶魔”这样的词,都被政治对手们抛到特朗普头上。许多媒体也不喜欢他,《纽约每日新闻》就曾以《小丑要竞选总统了》作为头版头条的标题。然而就在3天前,美联社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特朗普实际获得的票数已经超过党内提名所需的1237票,至此,特朗普获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已经不再有新的悬念”。

美国一家公司的最新民调显示,自今年3月以来,对希拉里持好感者人数减少了3%;而对特朗普持好感者人数则增加了11%。有学者认为,特朗普受到欢迎,是因为他道出了怀有抗议情绪那部分美国人的心声。从上周的民调结果平均值来看,特朗普的支持率也以0.2%的优势领先于希拉里。

问:您担任国防部长的时候,您的老板是比尔•克林顿。所以我猜想您一定对克林顿夫妇很了解。您了解希拉里•克林顿吗?

答:我不太了解希拉里•克林顿。我和她丈夫比尔•克林顿很熟。

问:您当年为比尔•克林顿政府工作时,您有没有看出当年的第一夫人将来会参加总统竞选的迹象?

答:没有。

问:您觉得比尔•克林顿有朝一日会成为白宫的“第一夫人”或者应该说“第一先生”吗?

答:第一配偶,他有可能会是第一配偶。这也很难想象,他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人物形象会不在舞台中央,这是很难想象的。但是一旦希拉里当选总统,她确实必须让她先生远离政治舞台,不然人们就会问:到底是谁在管理政府,是希拉里还是比尔?

问:那么您认为克林顿夫人,希拉里•克林顿,会大量复制当年她丈夫的政策吗?

答:是的,会复制一部分。很显然她是一位具有丰富的处理国际事务经验的女性,担任过国务卿。作为美国的第一夫人,她曾访问过世界各国,见多识广,我认为她很有世界眼光。我想她在国家利益方面不会犯错误或者判断失误。我认为她对各种问题有很深入的思考。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而言,我会说,她很可能会是比尔•克林顿的化身。但我想说她又有所不同,因为环境不一样。她自己也认为她和比尔·克林顿不一样。她不是一位“天生的政治家”,意思是,她没有比尔那样的个人魅力。她不是那种“好老弟”,可以与任何人建立良好的私人关系。她没有这种天赋,这个问题她自己也必须要思考。但希拉里很能干,有才华。她能胜任吗?能胜任。但她同时也很脆弱。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美前防长:希拉里若当选必须让丈夫远离政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9/28f5af10-a3c9-4393-acc9-6b2a579cc71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