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第一》在华火爆再版 中国人要看看这本书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第一》傅高义当年1979年写了这本书,当时在日本非常红,现在在中国再版,印了两万册,一下卖光,又印一万册,又卖,很多是年轻读者,这是很有意思的现象。 凤凰卫视5月26日《有报天天读》,

核心提示《日本第一》傅高义当年1979年写了这本书,当时在日本非常红,现在在中国再版,印了两万册,一下卖光,又印一万册,又卖,很多是年轻读者,这是很有意思的现象。

凤凰卫视5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这是日本的消息,日本《每日新闻》报了一个消息,中国就引说《日本第一》傅高义这个老先生还活着,他当年1979年写了这本书,这我们在日本待的人,大家都知道这本书,很红,当时在日本非常红,现在在咱们中国再版,这个印了两万册,一下卖光,然后又印一万册,又卖,而且很多是年轻读者,这个很有意思的一个现象。

《信报》讲到了人民币的问题,他说人民币有个评论题目很有意思,他说人民币先自贬,然后求自保,说人民币最近贬的比较厉害,是五年的一个新低,但是实际上是人民币在调整,在美国加息,在美联储加息前希望能够有这样一个先做准备。

这也是《经济消息》,美国加息逐渐的明朗了,那么基金已经在提前部署,四个储行都在促调高贴现率,都倾向加息,加息最近是炒的火热。《中国时报》也引用这个,就是说美国国务院提到了,公布了希拉里在运用电邮的时候,咱们看到这个消息她违规,她把一些公务的事情通过私人电邮来用。这个是《大公报》报了,特别引了报了说,特朗普他骂,而且他讲到了后遗症,说共和党要对现在初选,要进行改革,这个过程是共和党现在针对特朗普这次选举造成的麻烦,特朗普自己骂是非者是穿尿片的小孩,这个说话太粗了一点。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日本第一》在华火爆再版 中国人要看看这本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6/6372420a-4d6a-44fb-8ceb-2f12273ee22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