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美国若撤军 中国马上就会夺下钓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方提到南海问题的公道自在人心,日本办G7峰会有点不务正业,7国在都是域外国家,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炒作一个南海问题,而不去关注最重要的比如说经济的复苏的问题。凤凰卫视5月26日《有报天天读》,

核心提示中方提到南海问题的公道自在人心,日本办G7峰会有点不务正业,7国在都是域外国家,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炒作一个南海问题,而不去关注最重要的比如说经济的复苏的问题。

凤凰卫视5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咱们中国的消息《环球网》报道了中方提到南海问题的公道自在人心,日本办G7峰会有点不务正业,就是说你们7国在一起都是域外国家,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炒作一个南海问题,而不去关注最重要的比如说经济的复苏的问题。还有他们这些国家自身的一些问题,包括他们这个国内的一些政治问题,这个其实都是应该这个是对的,这个批评是对的。

这个还是日本的消息,这个提到了在特朗普如果要当了总统的话,他会怎么样来对应现在的美军在日本的问题。特朗普就提到说,如果要是美军从日本撤退的得话,中国马上就会把钓鱼岛给打下来,说日本就完蛋了,他就是这样说也都是比较耸人听闻的一些说法。这也是很有意思,特朗普这个人讲话他就是这样子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特朗普:美国若撤军 中国马上就会夺下钓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6/e7060229-223d-41cb-98c3-eb50322ebd1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