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伯汇:民进党执政前后的南海政策或有不同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张伯汇认为,民进党执政前逢马必反,包括马英九登太平岛他们也会批评,但民进党执政后,一定要顾及两岸关系,因此南海政策或有不同。凤凰卫视5月22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邱震海:520之

核心提示:张伯汇认为,民进党执政前逢马必反,包括马英九登太平岛他们也会批评,但民进党执政后,一定要顾及两岸关系,因此南海政策或有不同。

凤凰卫视5月22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520之后在中国大陆与美日进行长期战略博弈的很多海洋的问题上,民进党将如何取态,所以刚才第一部分我们看到各位嘉宾大家有不同的意见,你认为这个不同,然后陈将军在台北是认为,以后可能民进党在执政了以后,南海问题就不再是它的一种重点,这个温水煮青蛙的效应不可低估啊。

卢卡尔:的确,在民进党政权来说,南海跟东海是是大不一样的,钓鱼岛,钓鱼台,到现在为止民进党都说是台湾的,说宜兰县的,这个他们改不了的,至于南海倒是,除了太平岛以外,我认为他们不会有什么主张的。

邱震海:她说的台湾,但她也没说中华民国。马英九一直说台湾是中华民国的。

张伯汇:民进党作为反对党和执政党时候的台湾政策,可能会有不同,它这个,马英九执政的时候呢,他们是逢马必反,任何马英九的举措他们都会批评,那么他们自己做执政。

卢卡尔:他们批评马英九去太平岛。

张伯汇:对,但是就说她做执政党以后,她一定要顾及两岸关系,因为南海问题、东海问题对中国的国家利益实在是太重要,蔡英文这个政权不可能不注意到这些大陆的反应。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19:45-20:30 

重播时间:周一02:15-03:00  09:00-09:4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张伯汇:民进党执政前后的南海政策或有不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2/cdacebf2-ec6c-4ecf-b26c-ff43cbb704d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