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念书时满脸痘痘 考试容易紧张经常念书熬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多栖女神林志玲,大众情人许晴,犀利主持人金星,三种不同风格的女星,出道多年,众多作品傍身,在萤幕上,她们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争得自己一席之地,生活中的她们真实果敢,展现自己的真性情,花瓶美女却拥有高情商、高学历。

许晴回应恋情:爱情的价值在于本身而非结果

许晴:绝对不后悔,他带给我很多美好。可是这么简单的问题,会让那么复杂的人去想象的那么复杂,其实蛮可怜的。

金星:然后这种意念、想象、幻想,可能传到天上去了吧。

在许多影视作品中,许晴曾生动演绎过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在生活中她对爱情却是典型的完美主义,不能容忍一点爱情上的瑕疵,也许是因为许晴的美丽,或是因为观众对她的喜爱,这些年来,许晴爱情一直被广为关注和猜测,而为人低调,不多做辩解的她,也总被误会。

许晴:当然我在谈的恋爱,我都希望我能保护他们,没有这个名字出现,是因为我,我相信我。

陈鲁豫:因为你是公众人物,对方并不是。

许晴:对,我相信大家都希望留一个净土在那,就是爱情干吗要去让人家去议论,我觉得只有两个人才能知道,才能体会,这个过程是别人代替不了,体会这个过程是一定是只有自己,当然我现在仍然觉得期待中,才是特别美好的事情,那总是,很多人都很关心我,这个,这件事情我也知道,其实刚刚在说事业啊,在说什么,其实大家最关心的是这个话题。

陈鲁豫:大家耳朵已经竖起来了。

许晴:我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那我,我想爱情的本身,爱情的价值是在于它本身,不在于结果,那结果当然有不幸和有幸,但是我觉得在过程中,那个最的感受,只有在过程中才有,你最美的体验,最痛的,所有感受应该是在过程中,我也相信舆论呢是对于一个,舆论的意义对于一个人来说,我就觉得在于,取决于这个人的素质,那我觉得优秀的人一定是舆论就把他,他会把舆论当成他蔑视者的一种意见。

陈鲁豫:我们说谣言止于智者,但有时候这个话题传多了以后,就很可怕。

许晴:就是真的了是吗?

陈鲁豫:就变成,就是别人会一直在说,一直在说,这样对当时者内心会有,会承受很大很大的压力。    

许晴:但你有什么办法呢。

陈鲁豫:有时候没有什么办法觉得,就有时候会有那种无力的感觉,那你会后悔谈这样一场恋爱吗?

许晴:绝对不后悔,他带给我很多美好,我觉得每一段恋情都会带来很多美好,在过程我刚刚已经说了,都会体会到最,我觉得每一对恋人,一定都会这样的体会,结果真的并不重要了,就是说超越了这个,那过程是美好的,那为什么不在一起,为什么,我觉得那真是个缘分就是。

陈鲁豫:你通常会因为什么原因分手呢,就觉得大家的缘分到头了?

许晴:我选择离开是一定我认为,其实我希望他是自由的,他就是他,因为我不能去要求他改变,我只能要求我接受,主要看我接不接受,那我不接受了,我觉得可以做朋友,可以做亲人。

陈鲁豫:每一次分开是对方比较痛苦,还是你比较痛苦?

许晴:我觉得大家都会痛苦,因为都有感情。

解说: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这些年来关于许晴的谣言和绯闻,从来都没有少过,从身患癌症到被富商包养,从同性恋到日本国籍,近年来最有话题的就是许晴在一档真人秀的表现,引发了诸多争议。

资料:

我建议租一个车,方便。

但是钱已经花掉了。

到时候是很麻烦的。

我先看一下是什么地方吧,好吧。

好武断啊这个人。

脑袋大。

真的我要累死了。

我要崩溃。

许晴:这个就是有点点放大,就是我怎么能吃不了苦呢,许晴怎么就吃不了苦,拍戏拍了这么多年的戏,那你说拍戏多艰苦,那什么环境你没有见过,冬天你要夏天,受冻,夏天你要冬天一样,就是要感受冬天,这些我觉得都太,都不是个事,包括做bus,完全不是个事,并不是不能吃那个苦,只是觉得应不应该去做这样的事。

解说:许晴一直坚持着鲁迅的一句话,不予理睬是最大的蔑视,她真正在乎的是自己身边的人。

许晴:我觉得一件事情没有对和错,我觉得只有错位,那这件事情我觉得就是个错位,那错位了你又有什么办法,你就像你刚刚说你无力也好,什么也好,我觉得这个还取决于接受的人的素质,就是这些这么简单的问题,大家一问就知道OK,回答的一定都是一样的,可是这么简单的问题,会让那么复杂的人去想象的那么复杂,其实蛮可怜的。

陈鲁豫:我觉得你的心态真的挺好的,就是你能够去直面一些东西,这个是需要挺大的勇气的。

许晴:勇气,我觉得来自于那么多人对你的真正的关爱,那么多的真诚。

陈鲁豫:作为一个女演员会像你说的那样,其实每个人都会面临别人说很多很多自己和那样的事,你也会看到网上会写你这样和那样,你每次看到,你自己会难受,你还是根本连看都不看?

许晴:坦白的说我不太上网,我都会是助理,我的工作伙伴会告诉我,然后给我点击看,难过那一定会有,难过就是因为它不真实。

陈鲁豫:但是有的时候你也会觉得,如果不真实的事情,如果我能做到的话,我还是会告诉你们真实的那一面。

许晴:很多,生活中大家都会说,你应该怎么样,不该怎么样,我觉得生活真的就像,就是三该,我一直在说不该、应该,还有活着就应该,我希望就是活着就应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陈鲁豫:那就是活该。

解说:金星,中国现代舞的领军人物,她曾用舞资征服舞台,她曾经告别28年男儿身的大型手术,面临着终身残废,凭借惊人毅力,唤醒瘫痪左腿,以魅力女性的新身份重返舞台,如今她以明星导师和脱口秀主持人的身份持续走红,对观众来说,她的确是现今演艺圈,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

1967年,金星出生在沈阳军区的一个军人家庭,父母都是朝鲜族,父亲因为在他出生时,刚好看到天边闪闪发亮的星星,于是给儿子取名金星,金星从小就聪明过人,能歌善舞,4岁时就能对电影中的歌舞部分过目不忘,在文艺活动上,她也凸显了与一般孩子不一样的热情。

文革后,中国人民解放军舞蹈与技能训练班,在沈阳进行招生,当时刚刚九岁,小学还没毕业的金星在操场做操的时候,被前来招收的老师挑中,在那个年代,能进入部队的文工团,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金星的父亲身为一个军人,并没有反对,希望他上大学的母亲,却坚决不同意,热爱跳舞的金星,跟母亲软磨硬泡,最后成为部队里最小的士兵。

陈鲁豫:那你在那个时候小的时候,还是个小军人的时候,你知道你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吗,我要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事业,什么样的舞台?

金星:幻想。

陈鲁豫:幻想什么样的?

金星:没有具像的,幻想。

陈鲁豫:幻想是什么样的呢?

金星:幻想就是坐在军队大院里,在那星空,看着蓝天,看着晚上就想,我将来能不能走遍全世界,完了以后觉得那时候说外语是下辈子的事了,都不知道自己能说外语,在部队也不教你外语,我想这辈子在部队里待下去了,我说要说外语,要周游全世界,能不能做一个漂亮女人呢,能不能想跳自己跳的舞呢,就幻想。

陈鲁豫:全都实现了,所以永远不要低估了幻想的力量。

金星:对,我觉得幻想是这么解释的,你幻想首先要敢想,并不是胡思乱想。

陈鲁豫:你就开始去努力。

金星:对,我从来没说,我小时候我从来没说我将来要挣多少钱,我知道这个我能做到的,要有自己的舞蹈团,能说外语,这全是开发我自己,这我能做到的,然后这种意念、想象、幻想,可能传到天上去了吧。

陈鲁豫:没有,就激发你的力量,然后你又坚持,你又够执着。

金星:还好,我比较认真,执着谈不上,老师们老夸我说我特别执着,但我这人特别认真,我只要认准了我就不放弃,不撞南墙不回头那种,挺倔的,一定要失败了,我就从失败当中,我起码,有的可以吸取的,拿走就好,就可以了,特别务实的一个人,但是不放弃,绝对不放弃,所以我从来不担心,给我放在任何一个地方,我都能把我自己安顿的挺好的。

陈鲁豫:在哪都能生存。

金星:对。

陈鲁豫:而且能活的很好。

金星:对,你让我当皇后,我也能当皇后,你让我当一个厨娘,我当的也挺好,就我不会因为这个环境变了,我觉得我冤啊,我马上,你就给我一米见方的地方,我给它打理的好好的,我得让我自己过舒坦了。

稍后播出

金星:我的生命当中全是我折腾出来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讲。

陈鲁豫:你真是个能折腾的人。

金星:因为这个金星的经历,就我的故事我的脾气我的个性,对全世界任何一个男人,都是个极大的挑战,所以我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机会,只是你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机会,把握好那个机会。

金星称自己能“折腾”:选择的路从不后悔

陈鲁豫:其实很容易小孩太早的就走向社会,他很容易天性就被压抑,你没有,你还是很自由奔放的性格。

金星:其实在我童年当中,我的老师说了一句话,就我的恩师,他们说的你们都不了解金星,金星在学习舞蹈的时候,她那时候是没有性别的。

陈鲁豫:我相信。

金星:我老师说了,我当时心里特别赶紧我老师,我说除了我爹妈以外,就我老师知道我,所以说我,我在部队里边学跳舞的时候,男孩子的舞蹈我也学,女孩子舞蹈我也学。

陈鲁豫:我发现你还有一个特点,你是个变化很多的一个人。

金星:对。

陈鲁豫:比如她现在跳的是现代舞。

金星:对。

陈鲁豫:那最开始就是那种特别传统的民族舞。

金星:古典舞。

陈鲁豫:对,我们来看看金星桃李杯那年比赛。

解说:恰逢此时,广东舞蹈学校将建立中国第一个现代舞学校,并向全国第一名的金星抛出了橄榄枝,面对对方开出的诱人条件,金星蠢蠢欲动,敢想敢做的她顺利入学,并逐梦美国。

金星:我当时去学现代舞的目的特别不纯,当时美国人到中国来,建立了,在广东舞蹈学校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现代舞学校的时候,全国招收20名学员,然后由美国专家来培训,然后从20名学员当中,说选一名派到美国去留学,当时就看到这一小条字了,从20名学员选派一名到美国去留学,我是冲着这个字去学的,我说如果是全中国选一个人到美国去学习的话,我说那个人肯定是我,我特别自信。

陈鲁豫:你还能记得刚刚到美国的时候一些不好的记忆吗?

金星:这还得想一想,要说不好的记忆,我这个人老记好事,坏事吧。

陈鲁豫:都删除了。

金星:都删除了,我是个特别能删除那种,Delete那种,包括那种微博上经常有人骂我的,诽谤我的,干嘛的,很多什么,我都连读都不读,Delete了,根本不看,好的嘛,我觉得有人支持我,这个我觉得挺好的,我从19岁做的每一件事情到现在,都是我想做的,我选择去做的,哪怕再苦再累,受再多不理解被人怎么都行,是我愿意是我能承受。

陈鲁豫:所以无怨无悔。

金星:无怨无悔,我选择的事情,所以别人老采访我说,金老师吐吐苦水吧,多不容易啊,我说不苦,活该,我自找的,谁也没逼着我去养孩子,谁也没有逼着我去办舞蹈团,也没有人,强迫我去办一个舞蹈学校,也没有,全是我自己选择的,你自己选择做的事情,你再抱怨,你说这人太拧巴了,我的生命当中全是我折腾出来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讲。

陈鲁豫:你真是个能折腾的人。

解说:金星从小就喜欢孩子,母亲从医院抱回来的嘟嘟,成为了金星的第一个孩子,很快的家里又新添了两个新成员,金星独自带着三个孩子,展开全新的生活,不久后,孩子们迎来了一个德国爸爸,金星的家庭也就更加圆满,如今家庭生活以及孩子们的成长,是金星最为重视的。

现在大儿子嘟嘟14岁,二女儿妮妮12岁,三儿子小三也11岁了,金星每天6点起床,为孩子们准备早餐,晚上也和孩子们一起吃饭。

陈鲁豫:有三个小孩家里会很忙乱。

金星:特别简单,一孩子不孤独,二孩子知道负责任,学会共享,现在你要盲目的责怪80后、90后,没必要,因为太孤独了。

陈鲁豫:当然。

金星:所以说我觉得我养三个孩子,我觉得太轻松了,我一个人原来没有老公的时候,我一个,我一拖仨,我开着车带三个孩子,完了往那一扔,他们玩得挺好的。

陈鲁豫:往那一扔。

金星:对,因为一个孩子的话,他也需要你,你也担心他。

陈鲁豫:三个小孩他们可以自己互相玩。

金星:自己玩,而且吃饭的时候,我从来没有那个困惑,孩子不吃饭,我把饭往桌上一端,三个孩子全吃完了。

陈鲁豫:互相之间会,就是会逗着对方吃,就你吃一勺。

金星:对,他就比着吃了嘛,说吃得好着呢,我从来没有说孩子不吃饭的。

陈鲁豫:所以养一个也是养,养三个也是养。

金星:对,所以说以前在家,我们那么贫穷的时候,一家养四五个孩子没问题,而且我们家的孩子,每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三个孩子站在桌边上,我妈妈如果到我们家来了,我妈妈如果不坐下,我和我先生不敢坐下的。

陈鲁豫:那你们不坐,他们也不敢坐下。

金星:绝对的,完了我们在家里平时我和我先生不坐下的话,孩子没有一个敢坐下的,这是规矩,然后他们吃饭之前,必须得跟父母鞠躬,感谢父母养育之恩,然后坐下吃。

陈鲁豫:你们家好牛。

金星:然后起来的时候,起来以后,每个孩子把自己的碗筷收走,不是阿姨收,我说凭什么阿姨给你收啊,阿姨也不会跟你,阿姨是照顾我们家的生活,但你们出去在外还要靠自己,他把碗筷自己收走,送到那去。

陈鲁豫:小孩是需要立规矩的。

金星:一定要立规矩,而且我们家周末,星期天没有阿姨,刷碗这套事全是女儿跟,我说女孩子就要喜欢玩水,刷碗,我旁边看着她,怎么刷,怎么刷,教会她,男孩就跟他爸,打扫那个鱼塘,收拾小花园,干点活,完了大儿子负责交电费,到外边交水电费啊,干吗,每个人干你的活,都清清楚楚的,你必须得这样的。

陈鲁豫:请问爱情和婚姻的保鲜有什么秘诀吗,因为你跟汉斯一直感情很好,有什么秘诀?

金星:当你决定把这个爱情转化成婚姻的时候,你要放弃很多虚的东西,所以我前两天谈到一个征婚的问题,现在一征婚了以后什么我大学毕业,硕士什么,相貌什么像谁,什么收入多少怎么,全说好的,成功率特别低,在征婚的时候,你告诉说,我脾气不太好,身体可能有点胖,怎么怎么怎么,把你的那些你觉得,自己觉得不太自信的先放上去,如果这个人找你,还觉得,这些东西他能接受,不重要的话,然后把你的工作,你的干嘛干嘛干嘛,你的成功率会很高。

陈鲁豫:你们要坦诚是吗?

金星:坦诚,然后当你真正认识那个人的时候,你每天给他的更多的惊喜,你的优点一天天冒出来全是优点,总比一天天冒出全是缺点要强多了吧。

陈鲁豫:你们就这么做的吗,先把我什么不好都告诉你。

金星:我告诉他了啊。

陈鲁豫:你怎么说,你说我脾气不太好。

金星:我脾气不太好,因为一直单身这么多年,完了特霸道,因为没人跟我在生活,全是我自己觉得说。

陈鲁豫:特别自我。

金星:说了算,特别自我,然后一跳起舞来,一做起事来没有时间观念的,就是我的,完了以后我跟汉斯还说了,我说的你要想进到我家庭来,咱们俩一起过日子的话,孩子是第一位的,你是第二位的,我把话全说白了。

陈鲁豫:他是第四位,因为你们有三个孩子。

金星:对啊,我说孩子,完了以后我说千万不要跟孩子争风头,我说咱俩真正的好好过日子,孩子18岁都都离开家了,我们俩正式老夫老妻开始过日子了,我说的明明白白,我说我不希望,我不是需要嫁一个男人然后改变我经济状况来抚养这三个孩子,我说没你我照样能养三个孩子,我说不是一个问题,关键是你为什么到我的生活来,那你要做个好爸爸,好丈夫,好,一起来,说得,把丑话全说在前头,然后咱再过日子。

陈鲁豫:汉斯真是个好同志我发现。

金星:是啊,这真是,我说老天爷,我说我只能感谢生活,真是给我派了这么一个好男人帮我抚养,所以我,我说过嘛,我说的,我这辈子没有崇拜过任何人。

陈鲁豫:你崇拜他。

金星:我崇拜我先生,因为这个金星的经历,就我的故事我的脾气我的个性,对全世界任何一个男人,都是个极大的挑战,绝对的,我跟我先生说,我说的,这可是个大包裹,你准备要这个大包裹吗,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而且他娶了我,我们在一起过日子了,他又放弃了自己要自己的孩子的机会,我生不了,那他就是放弃,他说的,我们有三个孩子了,不要了挺好,而且汉斯也知道我喜欢,他也喜欢孩子,他说的是不是三个孩子长大了,咱们再养几个孩子。

陈鲁豫:可以啊。

金星:我说可以啊,我说时间来,完了我跟那个兄弟姐妹打好招呼,我说的将来家里又有小弟弟小妹妹,你们别吃惊。

陈鲁豫:反正在外人看来,都会羡慕别人的生活状态,我觉得你就已经比较理想了。

金星:我还挺满足,我绝对不是那种哭着喊着,鲁豫我太幸福了,我可幸福了,这种女人绝对不幸福的。

陈鲁豫:真的吗?

金星:幸福不是自己哭着喊着的,幸福在别人眼中看到这个女人,从远远看到,哪怕不认识你,你散发出,这个女人很幸福,真的。

陈鲁豫:幸福的话就保持,不幸的话也没什么,因为日子还没到最后。

金星:没有。

陈鲁豫:还有很多改的那个时间对吧?

金星:对啊,而且每个人的幸福来的时间段不一样的,我给你讲个故事特别有意思,像他们说,我在年轻的时候,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我看着那么所谓的中国的大明星们,我看他们时候我就特别高兴,我觉得现在他们闪闪发光的时候,我觉得是他们的时候,他们真棒,电影明星啊,歌星也好,演员都特别棒,那时候我就跟我自己说,我说我的时候还没到,该我发光的时候该发光了,那些人将来都会成为我好朋友的,这么多年,现在都成为好朋友了。所以我觉得你只有把自己准备的更好了,有你那个平台的时候,该你发光的时候就你发光的时候。

陈鲁豫: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刻。

金星:绝对的,所以我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机会,只是你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机会把握好那个机会,把握好了就可以了。

解说:在收获浪漫爱情和幸福家庭的同时,金星爆发出更大的能量,她跨界电影、话剧、广告、脱口秀,最为人熟知的是麻辣犀利的毒舌点评。

资料:

那个形象特别像刚取完熊胆汁的熊。

我还没说完别老抢我话,方俊,真讨厌,如果电影需要你跳舞的话,找替身。

解说:他纯粹真实的表白自我,执着奋力的追逐梦想,获得了越来越多认可和支持的同时也面临着很多非议。

陈鲁豫:你可以啊金星,你每个角色都完成的很好嘛。

金星:我这人就跟人说嘛,我说我要做什么就做好了,所以说,我当时收养孩子的时候,十年前,所有网友骂我,骂我说她自私,做了女人又想养孩子,怎么怎么的,我说不是我养孩子,是这个生命敲了我的门,我不拒绝生命,我接受了生命,完了他们说,她当不了好妈妈,我说我当不了好妈妈,不是谁说的,20年以后再见,我是不是好妈妈,只有我的孩子能说,她是不是好妈妈,我发现我在生命当中经常跟我自己下赌注,不是跟别人下赌注,给我自己下赌注,到现在我也,我还在给我自己下赌注。

陈鲁豫:你这一生是不是下过很多赌注,但你都是坚持了你的承诺。

金星:赌赢了赢了,赌输了无所谓,而且这个赌注和你的梦想,和你的,是在一起的。

陈鲁豫:无所谓输,因为人生还没有到最后。

金星:对啊。

陈鲁豫:你还有时间去实现它。

金星:对啊。

陈鲁豫:我要看看你还能做多少事。

金星:慢慢看着吧,野心大着呢。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0:35-11: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