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文晖:马英九高高在上 死穴是国民党内斗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朱文晖讲到,我觉得马英九出在这个高高在上,不接地气,但是我们看,他最大的死穴是什么?就是国民党的内斗。

核心提示朱文晖讲到,我觉得马英九出在这个高高在上,不接地气,但是我们看,他最大的死穴是什么?就是国民党的内斗。

凤凰卫视5月19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亚倩:所以我们看到,其实人民不想有个贪腐的领导,那么但是换了马英九之后,其实他似乎日子也没有特别好过,因为他也是从一个,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的一个情况,然后低走,那么到底这当中又发生哪些事情呢?

朱文晖:其实马英九上台之后,也还挺高,他本身得票率就是将近60%。

李亚倩:是。

朱文晖:是吧,那么他上来之后是66%,比阿扁已经低了,但是他正好和阿扁是完全相反,虽然他也被什么所谓的机要费给搞了一下,但是大家还对它投有很信任票,说这个人是清廉的,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虽然可能不排除,明天就有民进党的人要起诉他怎么怎么样,但是他的清廉和阿扁相比。

李亚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朱文晖:对,是有目共睹的,他的这个团队,也不排除也出现问题,比如说那个叫林益世。

李亚倩:林益世。

朱文晖:对吧,那以前有个叫陈哲男的,总统府副秘书长,那他就是手下人,对吧,那么这个,那个阿扁那个陈哲男,是阿扁当时也道歉,但是这个林益世本人现在看来和马英九确实是没有太大关系,马英九的问题出在哪儿呢?我觉得他出在这个高高在上,不接地气,但是我们看,他最大的死穴是什么?就是国民党的内斗,所以最近演了一出他和。

李亚倩:马王。

万俊:太阳花学运和马王竞争是怎么个事情。

朱文晖:太阳花学运什么能搞起来,为什么搞起来的核心原因就是他去冲击立法院,因为当时要通过这个两岸的一些相关的条例。

万俊:没错。

朱文晖:本来国民党它是立法院在。

万俊:福冒祸冒了(音),当时就是这些协议。

朱文晖:他能够过的,但是这个时候一帮学生冲进来,在立法院里边,院长是管事的,院长可不可以决定把这些人给驱除出去,但是因为呢他和,王金平是院长,他和马英九有矛盾,马英九要开除国民党党籍把他,开完之后他立法院长就没了,那他就申请司法的这个复合,所以这样他们两个是斗的,所以他就要看马英九的笑话,但是这个恰好,马英九他最擅长的是两岸的事物,然后太阳花学运,这个民进党也好,这些年轻人也好,他调动了年轻人来反马,就是反马英九最擅长的事物,说两岸搞到现在,虽然两岸比较和平,但是得到好处是大财团,那最开始我们看到一些像台湾的这些厂商,因为什么黑心的什么油的事件等等。

万俊:食安问题。

朱文晖:对,食品安全问题,这样马英九焦头烂额,所以马英九到任内,他的声望也往下走。但是今天就很有意思,随着他要结束,他就开始怀念它了,所以他的民调到了谷底他又开始弹上来,所以他今天是23%。

万俊:23左右。

朱文晖:他又比阿扁高了10%,但是我们谈完了这个阿扁和马英九,我们更关心就是蔡英文下一步怎么走。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五 06:00—06:35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朱文晖:马英九高高在上 死穴是国民党内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9/04d4b115-df6d-4c51-9d38-b8497aa6ad9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