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说新语:过分活跃的民主 削弱蔡英文空间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台湾是过分活跃的民主,台湾正好是两边各40%,那蔡英文刚刚拿到支持的40%,那40%其实好多没出来投票,就等着你犯错。

核心提示:台湾是过分活跃的民主,台湾正好是两边各40%,那蔡英文刚刚拿到支持的40%,那40%其实好多没出来投票,就等着你犯错。

凤凰卫视5月19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在蔡英文即将上任之后,您觉得他的这条执政之路,会像前面这两任领导人这样,会出现如此大的波动吗?

朱文晖:现在看起来很难波动,为什么?因为人家一个有79%,一个有60%,她一上来之前,昨天的民调是多少?40%,所以就没有高开的可能了,所以我们说,下一步他可能会碰到什么大的问题呢,就是作为的叫做过分活跃的民主,那个哈林顿(音)啊他说,拉美国家,像这次巴西出问题,是过分的完备民主,导致政府很难做事情,所以这就是很完备,刚刚他就被弹劾下台了,台湾是过分活跃的民主,什么呢?就是台湾正好是两边各40%,那蔡英文刚刚拿到支持的40%,那40%其实好多没出来投票,就等着你犯错。那台湾,为什么我们说阿扁也好,马英九也好,就是风灾水灾它特别多,一个水灾过来就看出你有没有能力,所以今年我们看看台湾到底会怎么办?所以蔡英文明天可能会很高兴的上台,但是呢一上台,就会面临一系列问题,还不用说两岸对它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压力,所以我们就看看台湾未来一段时间,到底会怎么样的发展。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五 06:00—06:35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平说新语:过分活跃的民主 削弱蔡英文空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9/b0b50b39-a1be-472c-b4c5-ec78e34b9e6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