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文晖:杜特尔特擅铁腕执法 或会遭遇政变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朱文晖分析到杜特尔特在管理南方的时候铁腕执政,他还是贫民出身,当选总统后也不一定能够执政好,他的总统和副总统是分开选的,分开选之后那个副总统发现自己有利可图,搞不好他也会推动,把他给废了。凤

内容提示: 朱文晖分析到杜特尔特在管理南方的时候铁腕执政,他还是贫民出身,当选总统后也不一定能够执政好,他的总统和副总统是分开选的,分开选之后那个副总统发现自己有利可图,搞不好他也会推动,把他给废了。

凤凰卫视2016年5月12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还有一个极端的,就我们也说到菲律宾的这一位,这一位杜特尔特前达沃市的市长他的言论在竞选的时候也真的是让人瞠目结舌,有八条之多甚至有一条是说,你们现在要杀我就赶紧来,如果等我真的当选总统对不起我来杀你们,我不介意把这个马尼拉湾都填满,这种话按理说不是一个总统或者总统参选人会说出来的话,但他说了,而且还非常受用,这又怎么来看呢?

朱文晖:他不但说了,搞不好他还真干过,为什么?我们叫做体制外的私家执法队,你看过这个美国电影,就对警察腐败不满,就特别警察内部也有内鬼的时候呢,就有些退休的警官看不惯了,就开始在街上他们身手也很好,就地正法,据说因为他是达沃市市长在南部,他当了二十多年前后中间有断断续续,然后呢他女儿有时候代理过他当市长,那个地方的治安特别差,但他去了之后呢就铁腕执法,如果说体制不顺的话,怎么办?

万俊:杀。

朱文晖:私家执法队,所以人家说他说杀过一千个人,你刚才说那个事情就是说他不介意的说,你们赶快杀我不然我就杀你们十万我当选之后,我要把马尼拉湾都填满,他还另外呢就我们知道菲律宾他所谓的分裂组织,还有各种不认同政权的组织,他呢亲自跑去跟人家谈判,单枪匹马,所以他是很勇敢的,所以我们说呢到了现在这个关口,他已经选上了,而且不但他选上了,因为他是个他也是一个不是马尼拉那种政治世家,像你看阿基诺也好,包括现在可能当选副总统的马克思,重新回来他们都是政治世家,还有阿罗约,他们是就是白手起家,但是呢他现在也有一个变成新的世家,因为他女儿又当选了达沃市的市长,他儿子当选了副市长,所以呢就南部的人民是非常认同他的,当然我现在也比较担心,因为他是那么强硬,他还是贫民出身,我们以前知道马尼拉有一位总统,他干两年就被人给废了,埃斯特拉达,他也是贫民出身。所以我现在他到底想怎么干,比较好奇他到底能不能干满这一年,是不是两年之后是不是也有人给他搞政变,因为他们的体制和我们理解不一样,他的总统和副总统是分开选的,分开选之后那个副总统发现自己有利可图,搞不好他也会推动,把他给废了。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五 06:00—06:35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标签:马尼拉 私家执法队 铁腕执法 单枪匹马

朱文晖:杜特尔特擅铁腕执法 或会遭遇政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2/96937208-ed89-4399-8184-3078016c12a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