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郁方:冲之鸟礁鸟不拉屎只有水泥 日本决定干这事绝不手软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人的冲之鸟礁就是鸟不拉屎,鸡也不会在上面生蛋的一个地方,所以说日本的态度是非常狠,他们是决定了干,他们就强着干,日本的行为就是索马利亚的海盗的行为,而且比海盗还糟糕。 主持人:林郁方委员

核心提示:日本人的冲之鸟礁就是鸟不拉屎,鸡也不会在上面生蛋的一个地方,所以说日本的态度是非常狠,他们是决定了干,他们就强着干,日本的行为就是索马利亚的海盗的行为,而且比海盗还糟糕。

主持人:林郁方委员您刚刚也提到,其实日本方面是公然的说谎,他说这个冲之鸟其实就是一个岛屿,所以他们才所以拥有,所谓的周围附近两百海里的经济海域。所以台湾方面才说你根本就是想要借此来扩权,但是日方其实立场是反复的。比如说像是在菲律宾的这个国际仲裁案件上面,日本方面却是选择支持菲方,在太平岛的议题上面,却认为太平岛这个岛的,其实比冲之鸟是大上好几倍的。不是一个岛却是礁,您认为您自己也到过太平岛,您也去看了太平岛的周围环境。要不要帮大家评评,到底这个太平岛是岛还是礁,那么日本方面为何双重标准呢。

林郁方(“前国民党立委委员”):根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第121条的第3项说得非常清楚。如果是岛要能够维持人类的居住,获取经济的生活。也就是说你这个如果是一个岛,那人要能够住在上面。那住在上面一定要有淡水,一定要有土壤可以种,淡水可以喝。这个土壤可以种菜,可以养鸡养鸭,你这样才能够在上面维持生存。你去看看冲之鸟礁就是水泥地,从日本运来的水泥铺在上面,就是这样而已。太平岛我跟各位看一下,我太平岛去了两次。这是第一次我带了一个队去,一个访问团去。你们看这上面是不是花木扶疏,这边的树木这个角,因为这个机场的跑道,我们走得是在机场的跑道。所以为了飞行的安全,这里面很多树已经砍掉了。可是你看这边的椰子树非常的多,另外再给各位看一下,这个我们的太平岛上面就有一个医院,这个就是医院,太平岛的这个医院。医院旁边椰子树是不是长的非常的茂盛,长的非常的好。这个才有资格叫做一个岛,这个岛不必从外面送水来,虽然有时候会送矿泉水去。那里井,我们是有自己的井,井里面的水是可以喝的。那边的椰子树长的椰子,我可以跟你讲如果我们几十个人在那边,大概每天一个人吃一颗,常年吃天天吃都吃不完。而且在那边还种了菜,而且还养了鸡养了鸭,还养了羊。请问你冲之鸟礁有什么东西,我们有句骂人的话,说鸡不生蛋,鸟不拉屎,鸡不生蛋。日本人的冲之鸟礁就是鸟不拉屎,鸡也不会在上面生蛋的一个地方。除了水泥没有看到一棵植物,这样的地方能够叫岛,那太平岛不是叫做大陆了吗,太平岛不就变成像欧洲这么大的地方了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嘛,所以日本的态度是非常狠,他们是决定了干,他们就强着干

主持人:没错。

林郁方:就像二次世界大战一样,他们来侵略人家,就侵略人家,绝对不会手软的。所以我觉得对付这个日本,不是只有台湾的责任,所有亚洲周边相关的国家,大家都要团结起来。我第一个时间点出来讲,日本的行为就是索马利亚的海盗的行为,而且比海盗还糟糕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标签:太平岛 冲之鸟礁 水泥地 海盗

林郁方:日方在冲之鸟礁的做法就是海盗行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9/0a782d8a-6a91-47a5-8d18-41e037cd73d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