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阶俊博访华 表示中日首脑频繁会面很重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日本的执政自民党总务会长二阶俊博他在北京访问,他日前和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进行了会面。二阶俊博却表示说中日首脑频繁的会面非常的重要,杨洁篪说两国关系确实出现了改善的迹象,但是仍然有脆弱之处,所

核心提要:日本的执政自民党总务会长二阶俊博他在北京访问,他日前和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进行了会面。二阶俊博却表示说中日首脑频繁的会面非常的重要,杨洁篪说两国关系确实出现了改善的迹象,但是仍然有脆弱之处,所以需要双方都作出努力。

主持人:日本的执政自民党总务会长二阶俊博他正在北京访问,他日前和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进行了会面。二阶俊博却表示说中日首脑频繁的会面非常的重要,杨洁篪说两国关系确实出现了改善的迹象,但是仍然有脆弱之处,所以需要双方都作出努力。不过两人在会谈当中,并没有谈及南海或者东海的问题。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标签:二阶俊博 会面

二阶俊博访华 表示中日首脑频繁会面很重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9/43c160e1-0688-4de6-b58e-948b9429f62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