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冲之鸟礁是礁非岛 日本扩权台湾绝不退让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日本公务船与台湾渔船擅自进入经济海域为由,强压台湾渔船和渔民,台湾领导人马英九重申,冲之鸟礁只是一个岩礁,台湾要反对日本的扩权和违法,并有效保护渔民在公海作业的自由。杨舒:再来看到日本公务船

核心提要:日本公务船与台湾渔船擅自进入经济海域为由,强压台湾渔船和渔民,台湾领导人马英九重申,冲之鸟礁只是一个岩礁,台湾要反对日本的扩权和违法,并有效保护渔民在公海作业的自由。

主持人:再来看到日本公务船以台湾渔船擅自进入经济海域为由,强押台湾渔船和渔民,台湾领导人马英九重申,冲之鸟礁只是一个岩礁,台湾要反对日本的扩权和违法,并有效保护渔民在公海作业的自由,以要求海巡署派遣舰艇护渔,强调这是一个非常基本的权利,台湾绝对不能退让。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标签:台湾 冲之鸟

马英九:冲之鸟是礁非岛 反对日本扩权违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9/77c217c3-92b2-4468-881b-89694b26f33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