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善政批日本扣渔船:堂堂大国怎能做这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公务船以台渔船擅自进入到经济海域为由,扣押台湾渔船,并强索保证金台币170万。杨舒:日本公务船以台渔船擅自进入到经济海域为由,扣押台湾渔船,并强索保证金台币170万。26号行政院长张善政

核心提示日本公务船以台渔船擅自进入到经济海域为由,扣押台湾渔船,并强索保证金台币170万。

杨舒:日本公务船以台渔船擅自进入到经济海域为由,扣押台湾渔船,并强索保证金台币170万。26号行政院长张善政受访指出,冲之岛约3个,大概床铺的大小,怎么可以说是岛,而且延伸200里经济海域的说法,用膝盖想也知道是不合理,痛必日本是国际的堂堂大国,怎么可以做这种事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责任编辑:郑雅烁 PV075

标签:海域 经济

张善政批日本扣渔船:堂堂大国怎能做这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7/45a364dd-d345-48a1-a2dc-661636ec560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