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盘鱼香肉丝竟然打开了尉迟琳嘉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来源:凤凰卫视

2015年的凤凰卫视年度“奥(表)斯(彰)卡(会)”把最佳主持人的奖项颁给了青春活泼小腊肉——尉迟琳嘉。此处应该有掌声!十年磨一“贱&rdq

2015年的凤凰卫视年度“奥(表)斯(彰)卡(会)”把最佳主持人的奖项颁给了青春活泼小腊肉——尉迟琳嘉。


此处应该有掌声!

十年磨一“贱”

尉迟在过去四年的时间里,与脱口秀《笑逐言开》节目团队紧密合作,以精湛、幽默的演绎,打造出独树一帜的华语时政脱口秀节目。每期的节(段)目(子)都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掐指一算,2016年将是尉迟来到凤凰的第十年了。从一块掐得出水的注水肉,不,是小鲜肉,到现在成为带有自己独特口味的小腊肉,很多观众都一同见证了尉迟的成(长)长(膘)经历。

当然现在也是帅的,附上最近帅照一张。以兹证明。

在《笑逐言开》上他是段子信手拈来的幽默大师,在近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上他是刁难选手的“坏坏”主持人,在最近的2016新春音乐会上他是带动现场气氛的小能手。

聚光灯下表现如此神勇,想必尉迟少侠必然是天生骨骼惊奇就擅长主持吧。

But,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尉迟的主持经历其实是从一盘“鱼香肉丝”的。

疯狂的鱼香肉丝

二十岁的尉迟当年是真帅啊。光说没用,上图。光是这脸蛋,都能掐出水了好吗!!!

和很多二十岁的少年们一样大家都干过很多疯狂甚至癫狂的事情。而尉迟20岁最疯狂的事情就是花了90多块钱,买了一张无座站票,踏上一列民工专车,从保定站了31个小时到成都,去吃一了盘正宗的鱼香肉丝。不为别的,就是打心底对爱鱼香肉丝充满热爱和向往。

如此无厘头的20岁不是人人都有吧。也许也正是这种无厘头的幽默和乐天精神让日后的尉迟在主(段)持(子)人(手)的路上越走越远。

从成都吃完鱼香肉丝回到学校的尉迟,在机缘巧合之下主持了一场学校的晚会,这就是Wuli尉迟的主持首秀。

让他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平时日常生活中自己积累的那些“爆笑网文”“高端黑”反而成为了很大程度上形成了自己思考和看待问题的方式,也形成了他说话风格和主持风格。观众们一下就喜欢上了这个说话风趣幽默、善于自嘲、善于化解舞台上尴尬的尉迟。

在不断的努力(无数段子、网文的浸泡)中,一颗主持界的新星冉冉升起。

化解尴尬小能手是怎样炼成的?

台上的尉迟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能让无论是在录制现场还是各种荧屏前的观众笑出腹肌。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日常生活中的尉迟竟然是一个不爱讲笑话的淡定BOY。除非气场实在太尴尬他才会站出来,用幽默化解化解大家的尴尬症。

用尉迟自己的话说就是:真正的幽默大师都是这样的,我只是在学他们而已。

日常生活的积累让他在更大的舞台上也能如鱼得水,凤凰的各大比赛、晚会的舞台上都少不了他。

阅遍无数花最后还是文涛美?!

在这几年凤凰最养眼的活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舞台上也总少不了尉迟的身影。2015年的华姐比赛中,他还搭档14年冠军刘中擎上演了一场美女与王(野)子(兽)的戏码。让无数男同胞们好生嫉妒。

其实不仅是每年的华姐大赛,凤凰本身就拥有无数美女主持和美女记者,和尉迟同台过的美女更是多得数不过来。然而这些美女们却都入不了尉迟的眼,究其原因,尉迟说:她们都没有文涛长得秀气啊!

 

EXCUSE ME ?

秀气?秀气?秀气?

其实就是其他人没有请他吃过饭。

对于美,尉迟也有自己独(奇)特(葩)的关注点。那就是——美女的膝盖一定是美的,没有错,膝盖,膝盖是膝盖!!美腿的膝盖一定是小膝盖。

这样独特的关注点还真是一般人留意不到呢。

他自己总结,美有很多种,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但是协调是最重要的。而对于现在大批量生产的网红,他透露了一个圣诞节时候的行情,那就是八千八百八十八,圣诞整容套餐带回家。

凤凰台上凤凰游凤凰台里尉迟牛

尉迟对自己的节目和团队充满的信心,他说无论拿台里哪个节目都不换,因为在他眼中《笑逐言开》就已经是最棒的节目了。

从《倾倾百老汇》到《笑逐言开》,尉迟从亲力亲为的写下一个个段子到现在更倾向于在舞台上演绎。无数的观众在尉迟的嬉笑怒骂中从一个不同于常人的视角观察这个世界。这后面的智囊团功不可没,最后让我们看看这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段子手们。

以下点(吐)评(槽)都是尉迟亲笔,和小编没有关系哦。

制片大人:叶扬

叶扬,凤凰前第一笔杆子,前摇滚歌手,选题制订揸fit人,总能让选题踩在时代的前列腺上,哦不,前列线上。
 
  主编大人:杨喆

杨喆,英国圣安德鲁斯毕业,那学校知道吗?就是威廉王子那学校。所有考那儿的女生都是为了泡王子王爷酋长去的,而她,是唯一一个学习去的,当状元,就是那么简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她的学习了。

主编大人:翦心如

翦心如,我的校友,她来自主校区,北大;我是分校区,河-北大。

键盘手:周刚

阿刚,浴刚组合的刚,长期被认为是我男朋友,其实,现在流行叫老公。

以上四人,两武汉人,一四川人,一湖南人,加起来居然不如我一个河北人吃辣椒多。也可谓“愧对家乡团”。

编导:阎慧慧Susuky

全凤凰裙子最短的女导演。
    编导:钱浩德keith

一个每次录像穿的像相亲去的臭屁男子,兰桂坊达人。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