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美国偏帮菲律宾 勾结越菲围堵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马鼎盛:这新闻有说菲律宾在中业岛的机场嫌小了,要扩建,要有新的大型的飞机进驻。那么在记者招待会上面,美方就受到质疑,说你整天说中国将南海南沙军事化,现在菲律宾这么干,你是不是也谴责它,美国佬就说我没听

内容提示:近日,菲律宾准备重启中业岛机场升级改造工程。在记者招待会上,美方立场受到质疑。

凤凰卫视2016年4月13日《军情观察室》独家网播内容,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这新闻有说菲律宾在中业岛的机场嫌小了,要扩建,要有新的大型的飞机进驻。那么在记者招待会上面,美方就受到质疑,说你整天说中国将南海南沙军事化,现在菲律宾这么干,你是不是也谴责它,美国佬就说我没听说这件事情,听说了再说,但是我们的立场就很坚定的,整个南海整个南沙是不要再有新的举动,要和平解决。他这种和平解决,其实是偏帮一方,并不是他所说的美国在南海没有既定立场,也不靠边站,你不靠边站,你和菲律宾进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而且这军事演习不断升级,你又给它军事援助。

而且你对菲律宾在中业岛建立一个市,设一个市长整天飞来飞去,这种侵害中华人民共和国主权的行为,你并没进行谴责,反而对中国在西沙或者在南沙建机场有一些军事设施,说三道四,很明显就是偏帮一方了,而且他说中国的现代战机,什么歼-11之类的飞到西沙机场,是引起什么军事上面的危机,诸如此类,但是他又不说越南的苏-30经常是飞到南威岛这些机场,所以美国在南海在南沙,他的立场是非常坚定的,就是勾结菲律宾、越南等等这些周边和中国有领土争纷的这些国家,一起围堵中国。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马鼎盛:美借菲律宾扩建中业岛机场讹诈中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14/8134553e-c75f-4623-9408-0bfdee0686e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