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海基会董事长突然取消访陆行程 大陆仅回应7个字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31日傍晚透过海基会发言人表示,取消4月6号出访大陆的行程,而且已经通报了大陆方面,大陆方面回应称收到了,保持联络。凤凰卫视3月28日《时事直通车》节目,以

核心提示: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31日傍晚透过海基会发言人表示,取消4月6号出访大陆的行程,而且已经通报了大陆方面,大陆方面回应称收到了,保持联络。

凤凰卫视3月28日《时事直通车》节目,以下是文字实录:

主持人: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今天傍晚透过海基会发言人表示,取消4月6号出访大陆的行程,而且已经通报了大陆方面,大陆方面回应称收到了,保持联络。

台湾中央社报道,林中森原计划是在4月6号访问大陆,并且在11号晚间与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会面,12号返回台湾。不过台湾立法院内政委员会31号临时提案,要求林中森非经内政委员会同意不得出访,也不得动用出访经费。林中森下午正会见访客,其秘书向中央社表示,已经转告林中森有关立法院内政委员会的提案内容,林中森表示,将由海基会副董事长周继祥全权说明。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标签:林中森 海基会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取消4月份出访大陆行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31/4a796e60-424d-4a12-a371-1b4bf558d09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