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政商界名人应邀出席“凤凰感恩之夜”活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6年,凤凰卫视迎来20周岁生日。从1996年建台至今,转眼20年过去,凤凰卫视用“智慧凤眼”见证世界风云变幻、洞察港陆历史沉浮。3月26日晚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

核心提示:2016年,凤凰卫视迎来20周岁生日。从1996年建台至今,转眼20年过去,凤凰卫视用“智慧凤眼”见证世界风云变幻、洞察港陆历史沉浮。3月26日晚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凤凰感恩之夜”活动。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报道:

竹幼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

万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

万俊:让我们欢迎原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欢迎您。

竹幼婷: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林军,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

万俊:欢迎。还有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蔡武,以及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专职副组长李长江。

竹幼婷: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政协第十二届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

万俊:原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原国台办主任陈云林。

竹幼婷:原国信办主任赵启正。港澳研究会会长、原港澳办常务副主任陈佐洱。

万俊: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龙新民。

竹幼婷: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国台办副主任李亚飞。

万俊:还有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先生。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国家大剧院院长陈平,欢迎。

竹幼婷: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

万俊:海协会副会长叶克冬以及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

竹幼婷: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朱民。

万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尚冰。以及中央保健办副主任、北京协和医院院长赵玉沛先生。

竹幼婷:原商务部副部长廖晓淇,原文化部副部长赵绍华。

万俊:原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原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蒋效愚。

竹幼婷: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曾庆淮,第八届中国音协副主席徐沛东。

万俊:同时让我们欢迎罗援少将,王国明少将。

竹幼婷:以及刘全胜少将。

万俊:再次感谢以上众多的嘉宾来到我们现场。今晚是感恩之夜也是充满正能量之夜。请大家稍适休息,我们马上回来。

竹幼婷:我们请嘉宾就坐,我们的精采节目即将开始,谢谢。

万俊:谢谢

安东:刚刚我们现场主持人也说了,在凤凰20岁生日之际,我们邀请到了来自不同领域的200多位嘉宾,同时还有凤凰的新老主持人、评论员。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政商界名人应邀出席“凤凰感恩之夜”活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6/dcd2d4d8-f194-4027-a39d-50d1e2130ba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