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刘长乐:20年来凤凰不辱使命 感谢多年守候凤凰的朋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6年,凤凰卫视迎来20周岁生日。从1996年建台至今,转眼20年过去,凤凰卫视用“智慧凤眼”见证世界风云变幻、洞察港陆历史沉浮。3月26日晚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

核心提示:2016年,凤凰卫视迎来20周岁生日。从1996年建台至今,转眼20年过去,凤凰卫视用“智慧凤眼”见证世界风云变幻、洞察港陆历史沉浮。3月26日晚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凤凰感恩之夜”活动。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报道:

刘长乐:尊敬的各位嘉宾,衷心感谢你们的光临,今天我们相聚在北京,春风沉醉的夜晚,共庆凤凰卫视20岁的生日,凤凰中心首次盛装以待,我们以心中最高的礼节欢迎诸位凤凰最珍贵的朋友,这既是凤凰的弱冠之礼,更是有情有义知恩图报的凤凰人虔诚的感恩之夜。1996年凤凰一叶孤帆,从维多利亚港湾启航,驶向浩瀚大洋,20年间凤凰已在全球56个地区和国家设立了记者站,以卫星电视IPTV等多种方式实现了全世界有效的覆盖,凤凰网访问量超越了CNN、BBC、纽约时报,稳居全球传统媒体门户网站首位,凤凰从几十个人的单一平台发展成为多元化的全媒体集团,成就了打造世界媒体巨轮的云泥之想。惊涛骇浪,一路追梦,凤凰有您陪我们一道同行,20年间凤凰架起了一座连接世界华人的桥梁,一头通向我们共同的祖先和文化,一头通向每个炎黄子孙的心底,凤凰向世界报道中国,世界从凤凰听到华人的声音。20年来凤凰叱咤云天、不辱使命,20年过去了,岁月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捧起记忆,有人说切住凤凰的脉搏就能听到中国的心跳,感恩全球华人。昂扬的新世纪,是中华复兴的坚实脚步和历史回响,让凤凰在大时代中破浪前行。凤凰人心里感激那些为我们坚定信念、奠定基石、将我们送上梦想旅程并一直呵护我们的人,谢谢你们。凤凰人心中感念那些在凤凰创业初期不问回报,毅然投身这份事业的老队友,谢谢你们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凤凰之梦,你们当中的一小部分人已经离开了凤凰,但是你们始终心系凤凰,与凤凰同悲同喜,凤凰人心有感怀,那些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的眼光坚定选择了凤凰,并将动能源源不断植入这列媒体快车的老朋友,谢谢你们,为凤凰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经济支援的合作伙伴。

凤凰人心存感动,那些喜爱凤凰、追看节目、直言批评、真心点赞,和凤凰共同成长的父老乡亲,谢谢你们多年来不离不弃、守候凤凰的全球华人观众朋友,无论你在何方凤凰都和你们在一起。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朋友能够来到凤凰中心,凤翱翔于千仞兮,非梧桐不栖,以西方莫比乌斯环为形的凤凰中心,诠释着凤凰理念,这里是凤凰新的起点,感谢你们在凤凰再次出发的起跑线上为凤凰加油,鼓掌,我们是凤凰,凤凰是在烈火中歌唱,我想用法国诗人艾吕雅的《凤凰》献给各位朋友。“火焰是心灵的云彩,火焰是血液全部的支流,黑夜可厌的忧愁燃烧起来了,灰烬变成了欢乐美丽的花朵,我们永远朝向东方,一切都披上了曙光的色彩”,感谢你们,到场和没到场的朋友们,你们是凤凰的挚友、亲友、战友,感谢时代,能让我们相遇、相知、相惜、相守,凤凰难得的相聚,感恩有你,凤凰中心今夜无眠,未来的路还很漫长,让我们陪着曙光昂扬向前,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刘长乐太平绅士为凤凰20周年感恩之夜致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6/f710bf15-6369-452f-bbbf-beee71ad9d2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