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马未都:凤凰节目创新 凤凰卫视大楼更是创新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6年,凤凰卫视迎来20周岁生日。从1996年建台至今,转眼20年过去,凤凰卫视用“智慧凤眼”见证世界风云变幻、洞察港陆历史沉浮。3月26日晚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

核心提示:2016年,凤凰卫视迎来20周岁生日。从1996年建台至今,转眼20年过去,凤凰卫视用“智慧凤眼”见证世界风云变幻、洞察港陆历史沉浮。3月26日晚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凤凰感恩之夜”活动。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报道:

安东:伴随着现场的弦乐,我们凤凰卫视的两位主持人也是对于到场的一些嘉宾进行简短的访问,让观众朋友们记忆犹新的就是收藏家马未都,马未都说凤凰节目创新,凤凰卫视大楼更是创新。好,我们继续来看新闻。

马未都:可以感受到,除了凤凰台谁敢说。这里空间比我想的大,我录过很多节目,但是没往高处走过,就是沾凤凰20周年的光,终于让我们进来了。

周瑛琦:想跟我们凤凰的广大的观众说点什么?

马未都:这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节目比电视台还神奇,尽量多看凤凰卫视。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马未都:凤凰节目创新 凤凰大楼更是创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6/30e7d47a-6a7b-46de-842d-137c25d9445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