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凤凰感恩之夜”活动登场 各界名流将亮相


来源:凤凰卫视

安东:今天晚上将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行凤凰20周年感恩之夜活动,在这个充满了魅力和魔幻的建筑里面,数百名来自全国的凤凰粉丝以及政商和文艺界的众多名流将会齐聚凤凰,与凤凰的各大名嘴共同庆祝,我们马上来看

2016年,凤凰卫视迎来20周岁生日。从1996年建台至今,转眼20年过去,凤凰卫视用“智慧凤眼”见证世界风云变幻、洞察港陆历史沉浮。3月26日晚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凤凰感恩之夜”活动。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报道:

安东:今天晚上将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行凤凰20周年感恩之夜活动,在这个充满了魅力和魔幻的建筑里面,数百名来自全国的凤凰粉丝以及政商和文艺界的众多名流将会齐聚凤凰,与凤凰的各大名嘴共同庆祝,我们马上来看看现场的最新画面。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当中是弦乐正在为在场的来宾进行演奏。1996年到2016年的20年时间里面,凤凰卫视起步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五大电视频道,覆盖亚太、美洲、拉丁美洲、非洲等180多个国家的全球知名的全媒体集团。凤凰卫视在成立10周年和15周年的时候在香港和北京的人民大会堂举办了盛大的晚会。而在今年凤凰卫视成立20周年的时候,凤凰卫视已经在北京拥有了自己独立的大楼,这座大楼今晚将会上演“凤凰感恩之夜”这样的活动,将会在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建筑物里面惊艳亮相。

凤凰卫视今天是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行“凤凰感恩之夜”晚会活动,相关的消息我们现在马上连线正在活动现场的本台驻北京记者杨晰,来了解一下,杨晰你好。

杨晰:你好安东。

安东:今天感恩之夜活动都有哪些具体的流程,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哪些,现场正在举行哪些活动?

杨晰:好的,安东。可以说是凤凰20周年感恩之夜活动已经正式的开始了,刚刚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嘉宾们已经走完了第一个流程,就是从签到台已经参观完丹凤苑了,在丹凤苑可以通过一个透明的玻璃墙可以看到我们先进的演播室,之后嘉宾们就会移步到我现在的位置也就是梦之桥,通过镜头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梦之桥是非常的特别,不仅仅是外形很美丽,他本身的建筑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之前的连线也都介绍过,他底下是没有任何支撑的柱子,完全都是靠钢和桥与桥之间的张力来蜿蜒在空中的。之后嘉宾会到四层的平台楼外楼,是有一个三千平方米的大的活动平台,今晚最重要的活动就是在那里举行,首先会有歌舞的表演,还有一个就是叫翱翔仪式,这个就是由我们的主持人还有评论员以及公司的管理层进行的亮灯仪式,非常的漂亮,大概的时间会是在晚上的七点钟左右,之后会来到梧桐阁,梧桐阁里面是一个关于凤凰20周年的图片展,里面也是记录了凤凰点滴的成长。现在的环节刚刚我说到了,嘉宾们马上就会来到我所在的梦之桥,因为我已经听到大提琴已经响起来了,可以说今天晚上的来宾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共是有200位,除了政治界,政府官员之外还有社会的各界名人,可以说是星光熠熠,除此之外我们今天晚上整个凤凰的灯光也是非常的漂亮,整个舞台的灯光都会在夜晚的时候全部的亮起。

要说感受,我想今天是凤凰感恩之夜,不仅仅是凤凰来感恩全球的华人,也是我们向凤凰来感谢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向全世界来展示。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凤凰感恩之夜”活动登场 各界名流将亮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6/3ccc9926-7c4b-418a-8447-081fe6822b8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