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凤凰20周年感恩之夜不仅星光熠熠也将灯光熠熠


来源:凤凰卫视

杨晰:你好秀芹。 林秀芹:帮我们介绍一下现在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多久,目前的流程安排是怎么样进行,还有今天晚间的活动又有哪些主要的亮点。 杨晰:现在距离活动的正式开始还有大概40分钟的时间,因为在下午四

2016年,凤凰卫视迎来20周岁生日。从1996年建台至今,转眼20年过去,凤凰卫视用“智慧凤眼”见证世界风云变幻、洞察港陆历史沉浮。3月26日晚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凤凰感恩之夜”活动。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报道:

杨晰:你好秀芹。

林秀芹:帮我们介绍一下现在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多久,目前的流程安排是怎么样进行,还有今天晚间的活动又有哪些主要的亮点。

杨晰:现在距离活动的正式开始还有大概40分钟的时间,因为在下午四点钟的时候嘉宾们就会陆续的来步入活动的现场,我现在位置就是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的梦之桥,这里也是今晚感恩之夜活动参观的地点之一。

首先我就先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最具特色的建筑,这座梦之桥是宽3米,下面是没有任何一根立柱来支撑的,这个桥同时可以承纳300人同时在桥上,今晚的嘉宾将会在桥上边走边看表演,晚会开始时会有走纲丝,除此之外今晚的活动流程还包括了嘉宾到达了签名墙之后会来到丹凤苑,是在二层,跟梦之桥是平层的,之后会到梧桐阁,也就是我们凤凰20周年图片的展览地方,可以说今晚的活动有几大特色,第一个特色不仅是星光熠熠也是灯光熠熠,星光熠熠除了政府的官员之外还有社会的各界明人,灯光熠熠就是我们晚上的时候这里所有的灯光都会打开,而且是舞台的灯光非常漂亮。除此之外这次活动不仅是四个地点,而嘉宾们在每一个地方都会看到我们精心挑选的雕塑,晚上还有大提琴演奏,可以说是非常的赏心悦目。稍候还会有更多的联线,稍候的情况还会继续报道。

林秀芹:非常期待节目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凤凰感恩之夜”活动将登场 众多名人参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6/d56c0e9e-1ce3-4892-ab10-adc184a5ea5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