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凤凰卫视20周年“凤凰感恩夜”26日登场 多位名人应邀出席


来源:凤凰卫视

王峰(主持人):今年是凤凰卫视成立20周年,那今天在北京将会举行的是凤凰感恩之夜,有关活动详情,立刻联线本台驻北京记者杨晰。杨晰中午好。 杨晰(记者):您好,王峰。 王峰:请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天晚上的

2016年,凤凰卫视迎来20周岁生日。从1996年建台至今,转眼20年过去,凤凰卫视用“智慧凤眼”见证世界风云变幻、洞察港陆历史沉浮。3月26日晚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凤凰感恩之夜”活动。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报道:

王峰(主持人):今年是凤凰卫视成立20周年,那今天在北京将会举行的是凤凰感恩之夜,有关活动详情,立刻联线本台驻北京记者杨晰。杨晰中午好。

杨晰(记者):您好,王峰。

王峰:请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天晚上的活动有哪些特别的流程安排。

杨晰:好的,王峰。那我现在位置就是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的正门,那今晚凤凰20周年感恩之夜活动就会在这里举行,我先向大家来介绍一下整个活动的流程,那在下午4点左右,嘉宾们会通过我身后的正门来步入到活动的现场,来走一段红毯。不过这个红毯是非常地特别,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红色,而是我们的台标橙色,可以说是非常有特殊意义。

之后呢,嘉宾会来到签名的花墙来进行签名和拍照留恋。那么他们首先会到的是二层的丹凤苑,那里是由我们的主持人以视频的形式来向他们介绍凤凰,以及会通过透明的玻璃来看到我们先进的演播室,之后呢嘉宾们会移步到梦之桥,这是长220米,宽3米的缓坡,嘉宾们可以一边在桥上走,一边来欣赏我们的现场表演。那么我们稍候的连线就会在梦之桥,到时候我再为大家做更多的介绍。

第三个景点可以说是非常的特别,叫楼外楼,是一个四层的平台,那这个四层的平台是一个大约有三千平方米的平台,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主活动区,那除了会有歌舞的表演之外,也有一个翱翔仪式,这个翱翔仪式是由我们的老板,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以及评论员和主持人共同进行的一个亮灯仪式。那么最后呢,参观的地方将是叫梧桐阁,是在五层的平台,那这个梧桐阁是以图片的形式,来向大家来介绍凤凰20年来的成长轨迹。

那我再向大家来介绍一下,今天晚会的来宾,总共是有200人,就包括了政府的官员以及社会的各界名人,为了保证嘉宾参观的舒适和流畅,也会进行分组的参观和观看,稍候的消息我们还会有更多的连线,到时我再为大家进行介绍。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凤凰感恩夜”26日登场 多位名人应邀出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6/b3314476-3059-4cd3-bc0e-0909aec6ae5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