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郎平及中国女排获奖 队长曾春蕾直言今年最艰巨的挑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3月25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5-2016”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的分别是获颁

核心提示:3月25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5-2016”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的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和中华诗词学会名誉会长叶嘉莹,以及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提名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研制团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朱民、无国界医生(国际)主席廖满嫦、中国女排及主教练郎平、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科幻作家刘慈欣、第44届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第一名于航。凤凰卫视中文台在香港时间3月26日晚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今天郎指导无法领奖,但是委托中国女排的队长曾春蕾领奖,有请曾春蕾,有请汪指导颁奖!请女神发表获奖感言。

曾春蕾:像主持人所说,郎导特别托付我今天领取这个奖,并且表达她对主办方的感谢,以及全球一直关注女排的朋友们。作为队员我也想对郎指导说一声谢谢,我觉得我当年能够碰到郎导这么好的教练很幸运,每天跟她在一起的时间我们不仅仅是在磨炼自己的球技,更多的时候也是在学习她的为人,以及她兢兢业业的这种敬业精神。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我觉得这些也都是让我们受益终生的。今年我们也将面临这个最艰巨的挑战——奥运会,我们还是会紧密团结在一起,然后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去冲击奥运会赛场,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标签:女排 奥运会

中国女排队长曾春蕾直言2016最艰巨的挑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7/f1e1da75-4663-4fec-857c-5a752b07baf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