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廖满嫦答《世界日报》:希望和中国政府展开紧密合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3月25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5-2016”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的分别是获颁

核心提示:3月25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5-2016”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的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和中华诗词学会名誉会长叶嘉莹,以及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提名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研制团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朱民、无国界医生(国际)主席廖满嫦、中国女排及主教练郎平、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科幻作家刘慈欣、第44届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第一名于航。凤凰卫视中文台在香港时间3月26日晚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郑浩:现在有请媒体的代表来向廖满嫦进行提问。代表们是来自于一位《世界日报》的资深记者,请发问。

《世界日报》:无国界医生组织会怎样和中国展开合作呢?

郑浩:廖满嫦说与中国合作方面,当埃波拉疫情发生,中国政府第一时间不仅拿出金钱而且派医疗队及时赶赴疫区,建立起一个医疗的中心,帮助每一个得病的人,他们从来没有放弃,因此她感到非常的鼓舞,也希望未来如果有需要的话能够和中国政府在这些方面能够更加紧密地合作。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标签:华人 医生

廖满嫦:希望与中国政府展开紧密合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7/49f9c379-b34d-4ce3-a8d1-31c80c95018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