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高层现新变动 越南购俄武器对海南解放军造成严重威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新的情报披露说,现在担任越南国家主席的陈大光,出身于越南内务部的政治保卫和安全参谋局,安全总局和公安部长职务。越南正在加强对外的军事外交,而这个陈大光有相应的家属与美国是有联系的管道的。凤

核心提示:最新的情报披露说,现在担任越南国家主席的陈大光,出身于越南内务部的政治保卫和安全参谋局,安全总局和公安部长职务。越南正在加强对外的军事外交,而这个陈大光有相应的家属与美国是有联系的管道的。

凤凰卫视3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信报》报道,越南首都河内上周有200多名的示威者,在越南当局的默许下上街游行。纪念中越赤瓜礁海战28周年。而就在越南民众游行当天,《解放军报》披露说,已经在赤瓜礁建成了中国的机场,这将是中国大陆在南沙群岛的第四条机场跑道,可供军机起将巡航南海。另外据最新一期的《亚太防务》杂志披露说,越南亲美日的原总理阮晋勇在越共12大离职之后,阮春福出任总理,不过报道说目前判断,阮晋勇失势还为时尚早。因为他留下了大量的人脉,安插在越南的党政机构,而目前越南指挥人民军的机构叫做“越共中央军事委员会”。

最新的情报披露说,现在担任越南国家主席的陈大光,出身于越南内务部的政治保卫和安全参谋局,安全总局和公安部长职务。越南正在加强对外的军事外交,而这个陈大光有相应的家属与美国是有联系的管道的,同时情报显示,越南不断地更新航空军的装备,向俄罗斯陆续购买了导弹、快艇、护卫舰和六艘的基洛级潜艇,越南军方也向俄罗斯买早了50枚潜射型“俱乐部”巡航导弹的,对地攻击型,射程300公里。可以从基洛潜艇进行水下发射,可以对中国大陆,在南海的军事化的岛礁。海南的解放军的海空基地,造成严重的威胁。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标签:越南 南海 威胁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