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橙子为你的创意代言 凤凰卫视20周年台庆礼品创意征集


来源:凤凰卫视

这一过完年,小店长一照镜子竟然出落得这么美啦!!(哎呦,你怎么好意思?这是咱家美女主播黄橙子好嘛!)对对对,黄橙子,黄橙子喊你来交创意稿啦!!,凤凰卫视20周年台庆礼品创意征集啦!高大上的公司礼品快来

这一过完年,小店长一照镜子竟然出落得这么美啦!! (哎呦,你怎么好意思?这是咱家美女主播黄橙子好嘛!)对对对,黄橙子,黄橙子喊你来交创意稿啦!!

凤凰卫视20周年台庆礼品创意征集啦!高大上的公司礼品快来秀秀! 创意无限的年会、周年庆奖品敢不敢来PK凤凰卫视!网上看到的稀奇古怪无厘头东东都晒出來与我们分享把! 即日起,在新浪微博上传创意礼品照片@凤凰礼品的官方微博,您就有机会获得凤凰卫视2016年的台庆礼品哦! 只有五个名额,五件奖品,五周后截止!(嗷⋯~~~)

今天的彩蛋是:小店长特意为大家选取的凤凰卫视十周年和十五周年的台庆礼品!(眼睛都不要眨哦~)

凤凰卫视十周年纪念手表

 

凤凰卫视咨讯台十周年银币

凤凰卫视十周年员工铂金戒指

凤凰卫视十周年相架和项链

凤凰卫视十五周年纪念邮票

凤凰卫视十五周年纪念金币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