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过了 这些明星的感情过往被扒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每个人的爱情都有不一样的味道,酸甜苦辣在明星身上好像都经过放大而更有故事。在节目走过的十五年来,上百位嘉宾在这里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赵又廷高圆圆争相告白,袁泉夏雨低调说爱,梅艳芳因为&ld

核心提示:每个人的爱情都有不一样的味道,酸甜苦辣在明星身上好像都经过放大而更有故事。在节目走过的十五年来,上百位嘉宾在这里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赵又廷高圆圆争相告白,袁泉夏雨低调说爱,梅艳芳因为“大姐大”的身份让追求者望而却步,而林志玲始终对爱情充满真挚的期待。

凤凰卫视2月14日《名人面对面》,以下为文字实录:

许戈辉:爱情是什么味道?这个问题似乎很难回答,节目走过了十五年,有上百位嘉宾在这里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可是我们仍然很难总结出爱情的滋味,大概这就是爱情的魔力,捉摸不定,又让人着迷。今天是情人节,不如我们就一起分享几种爱情的味道,在去年我见到了两位新郎,赵又廷和吴恩达,虽然一个是演员,一个是科学家,但是一聊起新婚爱人两个人都是藏不住的笑容,又害羞又兴奋,仿佛爱情最新鲜的味道。

赵又廷高圆圆争相告白 甜蜜到底是谁的功劳

许戈辉:你和圆圆当初是谁先向对方告白的?

赵又廷:这个也是有争议的一件事情,对,我一直认为是我,但她说是她。

许戈辉:你们还有这样争的。

赵又廷:对,就很奇怪,两个人在争功劳一样。

许戈辉:通常就会说是不是你先告白的嘛,那是你嘛,你们俩都是我。

赵又廷:两个人完全不矜持的,对,完全不害臊地就说是我啊,是我的功劳啊,所以我认为是我,她认为是她,就很开心这一点,就是我们两个有共同的爱好,就是我自己看剧本或她看剧本,看到比如说觉得逻辑不通的地方我觉得这个挺有趣的这个桥段,都会彼此分享,然后两个人一起看电影就很不能专心看,因为两个人就看说刚刚那个我很喜欢,或者刚刚那个我不喜欢,或者怎么样,你觉得那个导演怎么拍的或者什么什么的就一直在聊。

解说:吴恩达——人工智能的国际领军人物,在他的主导下电脑第一次实现了有意识的自主学习,他的新婚妻子也是一位生物机器人领域的科学家。

吴恩达:我知道很幸运,我的妻子Carol,我们在机器人大会上相识,你知道谁会在机器人大会上认识女孩呢,所以我认为我很幸运,五年前,Carol和我在日本的机器人大会相识,我们几年间并没有联系,出于某些原因我们想一起喝咖啡,我们约会,去年我们结婚了。

许戈辉:我依旧很好奇什么样的女人可以驾驭这样聪慧的头脑?

吴恩达:你知道的,Carol非常棒,她聪明,友善,是我的朋友,她善于与人相处,她是一个神奇的女人。

许戈辉:尝过了爱情的鲜美,咱们再来品一品爱的醇厚,这是一种经过时间考验的味道,导演吴宇森第一次遇到太太的时候,牛春龙这在帮别人做场记,就是那样一个擦肩而过让吴宇森一见钟情,这一钟情就是三十年,然而这么多年里吴宇森把大部分时间都交给了电影,为了写剧本,连当初的新婚蜜月他都突然间临时取消,在我们的聊天中,吴导反复说的就是我很感激,我很愧疚。

吴宇森:我蛮怀念我跟我太太初认识的时候我那个那段认识,真的是让我蛮快乐的。

许戈辉:可是您连蜜月都没有让人家度啊。

吴宇森:我这个人是一个工作狂,我太爱电影了,当我们在美国结婚的时候本来要经过夏威夷,要去度几天蜜月的,没有想到在那个在飞机的途中我就发现了一个新的故事新的意念产生,我说我们还是不要去到,去什么蜜月了,而且赶快回香港去,我要马上写一个剧本,她就蛮生气的,我说我就曾经我就答应她,就说终于有一天我要补偿,我要跟她再好好的真正地度一个蜜月。

许戈辉:实现了吗?兑现了诺言吗?

吴宇森:快四十年了都还没实现呢。

刘青云:最后,我要多谢我的太太,好像很重要的,女性观众们,都很喜欢听到这一部分的,OK,每次当我开着一个太空船,飞到宇宙不知道哪个地方,你总是有办法让我飞回来地球,谢谢。

许戈辉:你是属于那种可以到太空里去的人,但是她永远有一个办法让你安全地返回地球是吧?她有什么招?

刘青云:其实她不是一种方法,其实就是她,就是她这个人,不是方法用什么方法,把你的弹簧床炸掉,不是,就是她这个人。

许戈辉:我明白了。

刘青云:她在,就是方法,她就是那个方法。

解说:刘青云和妻子1998年结婚后,郭蔼明就逐渐退出演艺圈,但刘青云出席公开场合经常会带上太太,还到处说其实我老婆演技比我好得多。

刘青云:不管你跟你爱的人有多相爱,不管你们多好多甜蜜,总有一天会分开。

许戈辉:但是和自己心爱的人怎么会去这么说呢?如果一个女人问你说,你会永远爱我吗?你不会告诉她说,再相爱我们也总有一天要分离吧,你对太太平时说不说一些甜蜜的话?

刘青云:当我有一天睡在床上跟你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就是那一句了,对,我现在我死吧,OK,我没骗你,到现在到现在这一秒,你还是我最爱,OK,我没骗你吧,那个时候说吧。

解说:2010年吴彦祖和妻子在南非结婚,很多粉丝都很好奇,究竟是何方女神将我们的男神收入囊中。

吴彦祖:因为我跟Lisa在一起结婚之前都在一起八年了,现在在一起十年了,所以那个感觉是一个慢慢地发展,不是说一看到就认识了,一认识就开始有一个那么热情的爱,就一个慢慢地从朋友开始,就开始拍拖,然后就开始变成男女朋友,然后慢慢地八年之后呢就慢慢地理解对方,发现我们的缺点,我们的优点。

许戈辉:能告诉我你的缺点是什么?

吴彦祖:我很多的,尤其是在工作的状态里边,我就看东西就看得很太专注,有的时候就不会理解我身边的人的感受吧,这个呢Lisa的好处就是她知道我在工作的状态里面,她不会搞我太多东西吧。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周末龙门阵》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郭燕

首播时间:周六 19:15-20:0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25

[责任编辑:刘晓慧 PV027]

责任编辑:刘晓慧 PV027

标签:爱情 梅兰芳

2016-02-14名人面对面 情人节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14/4e03af08-aea2-4bd4-ab26-f4508fef2ff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