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称解放军获美军作战手册 或将走出东亚远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有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已经秘密地获得了美军的海军陆战队作战的手册,并且秘密地效仿,希望可以在任何地方作为解放军的作战训练参考的信条,同时增强解放军海军陆战队的机动性和火力攻击力。凤凰卫视2月1

核心提示:有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已经秘密地获得了美军的海军陆战队作战的手册,并且秘密地效仿,希望可以在任何地方作为解放军的作战训练参考的信条,同时增强解放军海军陆战队的机动性和火力攻击力。

凤凰卫视2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是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披露说,中国大陆军方正在学习和效仿美军的海军陆战队的战法。而且有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已经秘密地获得了美军的海军陆战队作战的手册,并且秘密地效仿,希望可以在任何地方作为解放军的作战训练参考的信条,同时增强解放军海军陆战队的机动性和火力攻击力。

美国的情报说中国大陆正在秘密量产两款最新的两棲步兵战车,同时希望提升中国的战略海运能力,提升海军陆战队的机动性,同时也希望解放军未来可以把解放军的海军陆战队走出东亚进行远征。解放军未来一定要拥有海军陆战的特种作战部队,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解放军要学习美军的海军陆战队作战的方法,甚至学习美军的作战手册的训练和攻击方法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忘记解放军是中央领导的军队,不会是美式的国军,因此,中国建造大型的装备,未来也是为了提升攻击力。

最新的情报显示中国正在秘密建造五万吨级的075型大型两棲登陆舰,还有十架中型直升机的着陆点,在这个大舰停靠。另外,可以垂直起降战机、直升机、运载气垫艇和大型的两棲突击车,也与美军未来的大型两棲攻击舰相类似,香港有军事观察员指出,解放军说意打造的海军陆战队,不仅要在中俄海上联合演习当中,频繁地展开对攻的演练,同时也考虑在海外,展开反恐攻击行动。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实时猛料全部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美媒称解放军获美军作战手册 将走出东亚远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11/18bbbf4e-a38a-4377-bca2-b68a9464f90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