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战区有助海陆空天潜五维联合作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五大战区联合作战,海陆空天潜五维作战,但是五大军区司令员、政委通通都是陆军军官,没有海军、空军、二炮等特种军种军官。未来没有内战,外战必然要重用海军空军才能往外打。

核心提示:五大战区联合作战,海陆空天潜五维作战,但是五大军区司令员、政委通通都是陆军军官,没有海军、空军、二炮等特种军种军官。未来没有内战,外战必然要重用海军空军才能往外打

凤凰卫视2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五大战区习总书记说明了是要主战,那么战是怎么战呢,是要联合作战,海陆空天潜五维作战,但是我们看到呢这五大军区、五个司令员、五个政委通通都是陆军军官,没有海军、空军、二炮等等这些特种兵的军种的军官,其中只有两位政委一位政委曾经由陆军少将转到空军少将,又转到空军中将后来又转回陆军上将,再有一位呢是曾经在这个将官的梯阶上面兼任过二炮的职务,那么这种在未来的战争内战是没有的了,外战必然就要重用海军空军才能往外打。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实时猛料全部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李诗格 PV073]

责任编辑:李诗格 PV073

标签:五大战区 军改

马鼎盛:战区有助海陆空天潜五维联合作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3/a4af89bc-f766-4b7e-ad1e-1b9fe5c0f07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