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晓峰总结2015年关键字 难忘叙利亚采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5年大事频发,但是对于我们凤凰人来说,宗旨是什么呢?大事发生我在场,所以在很多新闻第一现场我们都能看到凤凰人奋斗的身影,接下来我们就请来了资深新闻人蒋晓峰来分享和回顾一下他的2015关健词。

核心提示:2015年大事频发,但是对于我们凤凰人来说,宗旨是什么呢?大事发生我在场,所以在很多新闻第一现场我们都能看到凤凰人奋斗的身影,接下来我们就请来了资深新闻人蒋晓峰来分享和回顾一下他的2015关健词。

凤凰卫视12月2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蒋晓峰总结2015年关键字 难忘叙利亚采访”,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晴:2015年大事频发,但是对于我们凤凰人来说,宗旨是什么呢?大事发生我在场,所以在很多新闻第一现场我们都能看到凤凰人奋斗的身影,接下来我们就请来了资深新闻人蒋晓峰来分享和回顾一下他的2015关健词。

蒋晓峰:每年到年底去回顾这一年的时候,自己做得不好的时候总是不堪回首的那一年,如果用关健词来总结自己这一年的话,可能我也找不出一个特别准确的关健词,可能是一个忙吧,各种忙,这种忙又会让我,又会分散各种精力,所以我就对自己挺不满的,其实每年都是这样,这是一个常态了,如果可能自己对自己满足的话,可能就有点问题了。这一种对自己的不满也是明年更加努力一种动力吧。2015年对我个人来讲的话,就是印象比较深刻,或者意义比较大的一次采访就是去叙利亚的采访,那这个战乱国家我们从太多的新闻报道里面来讲,其实对它是了解的,但是你说熟悉吗?陌生吗?你又说不清楚对不对,你只有身临其境的时候,你才能感知到他们的所思所想,其实我觉得对一个地方的报道,我个人认为长期来一个缺陷就是说,因为要给公司交粮,所以要每天保证工作量,这种在保证量的时候,我有时候可能会有留下一点遗憾。就是说有一些很有意思值得注意的那些细节,是因为我时间和精力不够,会被放弃掉,有时候我也自己留意到了,应该是如果有条件的话,应该更加细致去追一下,但是这种条件所限,所以我自己也会去反思工作节奏的变化,然后在给公司交粮工作量的程度上和我自己作为一个记者在观察的一个细致入微程度上取得一个平衡。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09:45-10:1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蒋晓峰

蒋晓峰总结2015年关键字 难忘叙利亚采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6/58b60896-1d18-442c-bc80-20779fb2738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