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俊玩转各种造型 强势“攻占”点滴屏幕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一眨眼的时间我们就来到2015年年底了,回顾这一年真的有太多太多值得纪念的瞬间,而荧幕上凤凰人的面孔或多或少也是因为我们的节目变得更加的接地气了,面对点滴栏目组他们是不计形象,而且是来者不拒,通常还会挖地三尺的来挖空自己,给我们提供新鲜的爆料,那我们对于这一些自然是不会忘却的。

核心提示:一眨眼的时间我们就来到2015年年底了,回顾这一年真的有太多太多值得纪念的瞬间,而荧幕上凤凰人的面孔或多或少也是因为我们的节目变得更加的接地气了,面对点滴栏目组他们是不计形象,而且是来者不拒,通常还会挖地三尺的来挖空自己,给我们提供新鲜的爆料,那我们对于这一些自然是不会忘却的。

凤凰卫视12月2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万俊玩转各种造型 强势‘攻占’点滴屏幕”,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晴:一眨眼的时间我们就来到2015年年底了,回顾这一年真的有太多太多值得纪念的瞬间,而荧幕上凤凰人的面孔或多或少也是因为我们的节目变得更加的接地气了,面对点滴栏目组他们是不计形象,而且是来者不拒,通常还会挖地三尺的来挖空自己,给我们提供新鲜的爆料,那我们对于这一些自然是不会忘却的。

解说:还记得去年一百期献礼节目时万俊或封新生代通告王的称号吗?2015年这个新生代通告王依旧用他伟岸的身躯强势霸占点滴的荧屏,并成功在吃货的称号之外追加了一个hold住哥的美誉。

万俊:为什么是hold住哥,应该要有一个戴头上,我hold住我hold住是吗?今年确实演了好多造型,从有史以来最胖的超人,到有史以来最萌的厨子,还有有史以来最瘦的圣诞老人等等。

解说:而在众多毫不违和感的造型当中,最让hold住哥难以忘记的还要属史上最胖的超人,以及万嘉耀和万文涛。

万俊:那是我第一次在《全民大开讲》里头扮造型,扮了然后想了半天,就想超人吧,但是我一穿上那个衣服我就发现我错了,因为我穿上以后没有一个地方是有线条的,全是弧线,所以就变成了有史以来最圆润的一个超人,但是没想到效果还挺好,蛮萌的。今年还有一个印象比较深就是扮演我们的董台。

我是万嘉耀,我为大家报告分析过去这些日子凤凰人的,还有主持人评论员的炒股动态。

万嘉耀,股情观察室,我到现在还记得这一段,这个是非常有意思的,关键那一集咱们点滴录的时候,还要说的是股市,所以全是跟平常不一样,还不是军情,你还得说出一种打仗的感觉,这就是股市入战场。各位好,我是董嘉耀,我为什么大家报告分析股情消息,然后我去演万文涛。

《锵锵三人行》大家好我是万文涛,不起最近吃的有点多。

然后旁边有两个万女郎那个是印象非常深刻的,第一次那么多的美女陪着我做节目,那感觉非常非常的好,而且那次我们聊的也特别的开心,聊的都非常逗,不停的在笑,最后她们下来看我那眼神都是不对的。

解说:总是游离于不同角色之间的hold住哥,其实也有自己一直以来没机会展示的另一面。

万俊:可能真的没有机会给大家露一手做做菜什么的,做做饭,这可能是比较遗憾的,在这一年当中没有跟大家分享过,其实我平常自己在家里会做一点什么黑暗料理,我就是自己开发一点稀奇古怪的菜什么的,可能大家还不知道,然后也没有正儿八经在大家面前谈一个完整的,比方说一个曲子什么的,钢琴什么的,以后有机会吧,再跟大家继续展示,我们这个才能还是很多的。

解说:今年的田川像上演川剧变脸一样,不停的变换着面孔,在做着严格的时尚达人之外,《点滴凤凰人》里她更像个专注于细枝末节的生活家,成为诲人不倦的技能姐。

田川:我其实都在拿插花、干花还有教大家怎么照相,怎么做。就是说我非常的有才华,不仅是靠颜值,还要拼才华,对不对,就拿到了这个奖项。并没有展现特别多的所谓技能,只不过是因为在生活当中一些细小的细节,就可能是我观察到生活里边的一些被大家遗忘的东西,然后把他放大了,还有很多所谓的技能我并展现出来,因为我资源有限,比如我今天想倒个立,做个陶瓷之类的。

解说:见于调整实在有限,这些高难度的机能恐怕大家这次就无缘欣赏了,不过田川才不会放过2015年最后一次放大招的机会呢。

田川:2015年马上就要过了,不过好的事情因为在年底和年初的时候有很多的节日,然后大家又会觉得说,很想要趁着这个时候然后把自己的那一份对彼此的关爱送出去,所以我今天也给大家展示我最后一项技能,我从上学的时候就很喜欢针织,我那个时候买了很多的线回来,现在那个线仍然还有一部分,今天带来也给大家看一下,这个是当时买的,它是在英国买的线,那这个是我用这个线然后织出的一个小小的排,这个是我在日本买回来的,然后这一个是我在乌镇,在乌镇的时候是有一个婆婆,她自己在那面织袜子,然后她只是这样一个小的凳子,然后非常认真织了很多的袜子,然后就一下被她吸引了,我就跟她买了很多对袜子同时,我说你可以把这团线送给我吗,虽然她不是什么很贵重的东西,但是我觉得看到它的时候,就有那种好像长辈然后在关爱你时候的那个感觉,那个情绪。

我也会用就是我收集回来这些线去做一些要的手饰,或者装饰品,然后丰富我自己的小生活。这个是我自己也是用这种棉线做的,这个是一个叶子壳,这个是用刚刚这个线然后加那一条棉制的米黄色线,然后编织在一块,然后这个是一个古的蜜蜡,然后加一个小的椰子壳,那它就是一个,其实有一点点简陋,可是我觉得还蛮有舞蹈一个手绳,可以这样戴在一起。这个是我捡回来的一块木头,然后我觉得它造型很漂亮,我们可以用线把它绑在一起,然后做一些小的装饰,希望可以给大家更多的关于礼物的一些小的创意吧,对不对,然后也希望大家可以在节日的气氛当中好好的享受生活,发现生活当中的美好。

解说:要说这一年中变化最大的可非王峰莫属,从一个感性的七尺男儿到一个跑偏的谐星,王峰这个解放天性奖拿的可谓实至名归。

王峰:《点滴凤凰人》尤其是越来越后面,问的很多问题都觉得我觉得很问到我心里去,就是很喜欢把真实的性格发挥出来,有时候可能搞笑一点,有时候可能稍微伤感一点,但都是真实的自己,这点真的是很感谢。谐星我是走不了,主要偶像路线你知道我要走道底这点,主要是你们每次开导的我,把我开导的就是就像点爆竹一样,平时我很闷的,你们一点我呯就爆炸了。

解说:在众多次爆炸当中,最让王峰难以忘怀的还要算家乡美食那一期。

王峰:我会好几期都很深刻,当然传播最好引起大家共鸣最多应该是那个家乡的美食,第一是它真的是每个人唤起了家乡情感,然后我那个个,我段视频在我们山东的圈子当中流传特别广,然后这次我回老家之后,结果很多人都给我送礼物,送荠菜,以为我真的,其实我是喜欢吃荠菜,但我哪能吃这么多,这么多荠菜给我。

解说:节目播出以来来自四面八方的反馈,除了有让王峰受宠若惊的,还有让他颇为苦恼的,甚至准备现场澄清的。

王峰:这个反馈一般大家都是很积极的反馈,但是也有观众投诉,说王峰是不是口吃,其实没有了,只是我,就是一种放松时候的表现,因为在家里我甚至不说话,我在家里找一个东西我说,那个老婆那个这个结束了这个谈话,她已经了解了,所以我有时候很多时候是没有办法去说的很清楚,我练了一个段子,这个段子是我好多年不说了,很多人都会,就是我说一下,如果错的话帮我剪掉,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这个剪掉再来一遍,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再来一遍,最后一遍,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09:45-10:1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PV0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PV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万俊玩转各种造型 强势“攻占”点滴屏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6/c03da81f-fa56-4b42-9529-c0e0316f92f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