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粉丝圈:王晴黄橙子相约过圣诞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王晴说,每一年的圣诞节在香港缤纷的灯饰都会将这座城市装点的是闪闪动人,我想无论你对节日再无感也好,也会被这些美好的一切所打动,而节日美好之初,我相信在于提醒我们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而且会放大我们善意还有温暖,那这一集的粉丝圈,我和黄橙子相约一起过圣诞,在这个缤纷和梦幻的灯海之中一起感受节日的美好。

核心提示:王晴说,每一年的圣诞节在香港缤纷的灯饰都会将这座城市装点的是闪闪动人,我想无论你对节日再无感也好,也会被这些美好的一切所打动,而节日美好之初,我相信在于提醒我们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而且会放大我们善意还有温暖,那这一集的粉丝圈,我和黄橙子相约一起过圣诞,在这个缤纷和梦幻的灯海之中一起感受节日的美好。

凤凰卫视12月2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凤凰粉丝圈-王晴黄橙子相约过圣诞”,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晴:每一年的圣诞节在香港缤纷的灯饰都会将这座城市装点的是闪闪动人,我想无论你对节日再无感也好,也会被这些美好的一切所打动,而节日美好之初,我相信在于提醒我们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而且会放大我们善意还有温暖,那这一集的粉丝圈,我和黄橙子相约一起过圣诞,在这个缤纷和梦幻的灯海之中一起感受节日的美好。

怎么觉得布置一个白色的圣诞树好像缺少一点气氛。

黄橙子:塑料的,感觉不像,还是找一棵绿色的圣诞树比较好。

王晴: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黄橙子:想一想。

王晴:看着我干什么?

黄橙子:你不就是吗。

王晴:干什么你要干吗。作为一棵人肉圣诞树,我觉得我头上是少了一颗光芒万丈的星星。

黄橙子:我这里有啊不用担心。

王晴:什么都有。

黄橙子:那是,我可是有充分的准备。

王晴:来装上。

黄橙子:来点睛之星,我觉得你应该是可以跳舞的圣诞树,试一下,满足一下我。行了,可以了,我受不了,你看看球都被你跳掉了,可是我觉得这样看上去还是差点什么东西。

王晴:差点什么,你把我布置成这样还差什么?

黄橙子:灯啊,你看圣诞树都是有灯的。

王晴:那我们没有灯怎么办呢?

黄橙子:走,我带你去找。

王晴:好,走。这在哪儿啊?

黄橙子:对呀,你看这才是真正有圣诞气氛的地方。

王晴:对。

黄橙子:来香港第八年,我第一次真正在圣诞节的时候走出来去感受这个氛围的时候,还是觉得真的还是这个节日气氛非常浓。

王晴:感觉是很容易被大家周围的人很幸福的感觉包围,带动你自己也会对这个节日很有期待是不是,之前的圣诞节怎么过的在香港?

黄橙子:以前在香港读书的时候,其实圣诞节我们就已经放圣诞节的寒假了,所以我就已经迫不及待回到了我的老家,然后后来工作之后,圣诞节经常都是要上班,因为我们不会像其他的行业说,工作假期其实就会放假,我们经常是很多节假日都是正常上班的,所以圣诞节我很多时候要么是通宵班,那么是早班,就是在上班当中度过,所以好像每次都是匆匆自己一个人走过过节的人群,但是从来没有融入在其中,那今天是第一次真真正正融入到这个过节的群体当中,也是感觉到他们带给我的一些幸福还有节日的欢乐。

王晴:最重要的是你今天身边的人是我。

黄橙子:我头上多了什么东西,刚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王晴:节日也是给了我们不管是一个人过,还是几个人过,还是一堆人过都好,还是给了我们一个,一个借口一个理由让我们可以肆意妄为,想做自己任何想做的事情,可以待在家里,可以出去狂欢,可以买东西,比如做一切让自己感觉到特别高兴的事情。

黄橙子:其实我之前还看到一个文章里面就说,过节还是需要给自己一些仪式感的,就是这种仪式感是你借助过节这个时机然后给自己一个借口来做一些平时不会去做的事情。

王晴:圣诞节过完之后马上我们即将迎来的是2016年了,感觉这一年过的太快了,有没有,作为一个圣诞树精灵给你一次可以对明年想说些什么,或者有什么样的愿望都可以。

黄橙子:说了你就能帮我实现吗?

王晴:考虑一下。

黄橙子:今年是我真的是一整年比较大部分的时间是在做《凤凰早班车》节目,每天五点多起床,在大家眼里是非常的辛苦,那么S我自己一开始…

王晴:但是你12点就可以下班了。

黄橙子:不要提这个事情,只关心几点起床就好了,然后这么一整年走过来,我也是慢慢感觉到自己身上的一些进步和变化,所以我真的是要在年末的时候非常感谢早起的观众们对我的包容还有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所以明年我希望我能够继续把这个节目做得更好,希望在每天的清晨给大家送来第一手的资讯、第一手的阳光,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王晴:希望我未来的一年可以去更多的地方,可以认识更多更精彩的人,从自己身上发现自己更多不同的可能性以及潜在的更多能量吧。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要祝福所有的观众,新年快乐,平安顺遂。

黄橙子: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09:45-10:1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圣诞节

凤凰粉丝圈:王晴黄橙子相约过圣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6/46638691-dffc-41c4-939c-4bf8e0de9d1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