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希拉里入主白宫无悬念 丈夫克林顿成其优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希拉里称如果她当选总统的话,以后遇到特殊情况她可能会派她的丈夫克林顿出马,势必成为希拉里的绝对优势。凤凰卫视12月22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梁茵:我们看到希拉里称如果她当选总统的

核心提示希拉里称如果她当选总统的话,以后遇到特殊情况她可能会派她的丈夫克林顿出马,势必成为希拉里的绝对优势。

凤凰卫视12月22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茵:我们看到希拉里称如果她当选总统的话,以后遇到特殊情况她可能会派她的丈夫克林顿出马,那么这对她来说会是一个优势吗?

阮次山:当然是优势,克林顿总政绩摆在拿来,大家也都看得到,克林顿当年是美国国家预算,他是第一个从里根第一个平衡预算的人,他的政绩摆在那里,那你其他的总统在预算上面都是赤字,尤其是布什他老哥,杰布·布什他老哥,从他老哥开始从克林顿时代预算有赢余到他每年亏损到现在,因为他打仗,所以我们中国人用道德的观点去看他,你这有很多污点,莱温斯基的案子,可是美国人还是支持他,你看克林顿下台以前,他打官司什么他几乎是口袋没钱,因为他家里本来就穷,可是到下台到现在,每一年的演说收入每一年三四千万,所以他必然有他优势。

梁茵:出书的版税各种。

阮次山:他必然有优势,而且他下台以后他还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美国的媒体常常作出一个描绘现象说,以前白宫的主人是克林顿,现在下一届还是克林顿,不过是下一届白宫主人是希拉里·克林顿,不是比尔·克林顿,所以到目前的情况来看的话,希拉里应该是没有悬念。

梁茵:胜算还是非常的大。

阮次山:胜算仍然说她躺着是可以,所以她常常告诉人,我们现在还没有。

梁茵:她之前几次选举都是输的。

阮次山:这个是特朗普说她是常败将军,说她从来没有赢过选举,当然她是常败将军,也没有什么常败,上次她竞选参议员她赢了,这个特朗普是大舌头乌鸦嘴,你说她常败,她没有常败,她以前参议员她的参议员,她竞选总统输给奥巴马,所以我觉得这一届美国总统的选举,悬念最大,可是事不关己,他谁当总统是他们的事,谁当总统在以后世界大局来讲又不是他们的事,这个是他领导西方,他是西方盟主,领导西方盟主大家所关心的是,所以19日的辩论他们谈外交问题比较多,谈IS的问题谈什么,我认为在明年七八月两党大会以后,两党总统候选人拟定以后,第一场竞争如果是真是她希拉里跟特朗普竞争,那好玩儿,这好玩儿是很丑恶的一面。

梁茵:说一个轻松的,那我们知道美国总统夫人叫做第一夫人,如果真的希拉里当选的话,比尔·克林顿会成为叫做第一先生。

阮次山:第一先生,她女儿又是第一女儿,她女儿又住进白宫里面,当然她女儿现在嫁人了,要生第二胎了,会不会经常永久性住白宫未必,可是呢这一家人都是第一。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克林顿 希拉里

阮次山:希拉里或再回白宫 克里顿成其优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2/2a45cbfd-ff02-4c8b-a4dd-0c29ebeff12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