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艾楚怡

凤凰卫视主持人艾楚怡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00
艾楚怡  2011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2012年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后签约凤凰卫视。在北京记者站磨练三年,曾是冲锋陷阵在一线的记者。如今主持《公益中国》、《与梦想同行》、《新闻今日谈》。
艾楚怡 2011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2012年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后签约凤凰卫视。在北京记者站[详细]

艾楚怡,2011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2012年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后签约凤凰卫视。在北京记者站磨练三年,曾是冲锋陷阵在一线的记者。如今主持《公益中国》、《与梦想同行》、《新闻今日谈》。

2012年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毕业前一年,艾楚怡参加了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力压群芳夺双料冠军,同时获最上镜小姐荣誉。

毕业后,艾楚怡正式加入凤凰卫视。形象时尚秀美的她,并没有选择马上走进镁光灯下,反而拿起凤凰麦牌,自愿冲锋陷阵走在新闻第一线,驻在凤凰北京记者站接受磨练。收获了扎实的根基,多年后艾楚怡才自信满满地,从新闻现场走进摄影棚,担任起节目主持工作。

艾楚怡首个节目任务,是跟凤凰首席评论员阮次山一起合作《新闻今日谈》,机灵聪慧却不失专业的优秀表现,除了获得阮次山的亲口夸奖,也广受观众好评。

艾楚怡主持过的节目也包括《公益中国》、《与梦想同行》、《凡人歌》等。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