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蒨分享旅行经历:放松跟大自然做朋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一进入冬天简直雾霾嚣张,空气质量让我们是呼都不敢吸了,只能够“自强不吸”这是一种“会呼吸的痛”。虽然说经常会有冷空气来解围吧,可是雾霾依旧是对我们不离不弃,而且是变本加厉,天气影响心情,这时候不仅是鼻塞,更重要的是心塞。

核心提示:一进入冬天简直雾霾嚣张,空气质量让我们是呼都不敢吸了,只能够“自强不吸”这是一种“会呼吸的痛”。虽然说经常会有冷空气来解围吧,可是雾霾依旧是对我们不离不弃,而且是变本加厉,天气影响心情,这时候不仅是鼻塞,更重要的是心塞。

凤凰卫视12月1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李亚蒨分享旅行经历:放松跟大自然做朋友”,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晴:一进入冬天简直雾霾嚣张,空气质量让我们是呼都不敢吸了,只能够“自强不吸”这是一种“会呼吸的痛”。虽然说经常会有冷空气来解围吧,可是雾霾依旧是对我们不离不弃,而且是变本加厉,天气影响心情,这时候不仅是鼻塞,更重要的是心塞。于是这一节的粉丝,我们请来了热爱旅游的亚蒨,让她给我们分享一个让人心驰神往,而且吸口气都会“醉氧”的地方,都说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那就让亚蒨的美好经理带着我们去神游一番了。

李亚蒨:的确,最近不管是播新闻,或者是当地的朋友分享一些照片,都可以看到雾霾根本就看不见任何的东西,所以我觉得这时候就让我想起,其实在台湾大家都常说台湾宝岛,好山好水。的确,我觉得自己,像是在来凤凰之前,我特别有去各地玩,有两个地方我还蛮推荐,就是在花莲跟台东。我可以提一个例子,就是说之前我常去参加路跑活动,就有一场是在花莲太鲁阁的,平常我之前在台北的时候跑步、练跑都是在附近的公园或者是湖边什么的。就那次在那边跑真的有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因为跑步其实你很需要氧气,可是有时候你在都市,就会说呼吸的全部都是废气。

但是那边没有什么车辆,尤其在山中,所以就跑,空气都是新鲜的,但是那种地方其实你都可以很放松地去跟大自然做朋友,因为其实法国我相信很多人都去,虽然说最近巴黎发生案件,但是我要讲的是南法。因为一般多半都是去首都,可是我那一次是去尼斯马赛,然后到普罗旺斯的这一块区域,那时候我印象很深刻,我们刚好去,它有那种精油的地方那个时候我又没想太多,我想说试一试薰衣草的当地制出来的精油,好香。结果后来我又到了野外去看薰衣草的时候,那蜜蜂怎么都扑上来,我都吓死了,我完全忘记我们在野外。

所以就是很有趣的体验,就是说你看连蜜蜂这些昆虫,完全把你都融入在这个环境当中了,就表示说这个地方很天然,很干净的一个地方。那瑞士的话,因为大家都知道瑞士有很多山,然后我之前是去皮拉图斯山,然后就是到山上,虽然大家会觉得说空气会比较稀薄一点,但是我觉得其实相对来说,它是更没有什么污染的,其实我相信大家心目中都有他们自己觉得可以洗肺的一个好地方。对我来说其实长期在城市待久了,我觉得定期都必须要出去走一走,除了这个洗肺的原因,就是呼吸新鲜空气的这个原因之外,我觉得其实更重要的是说,你也可以把你身上的一些烦恼,或者一些所谓的杂物、杂念排除,这样子你的人生才可以再重新出发,就是说把它洗净、放空之后再重新回到城市,再重新出发,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09:45-10:1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李亚蒨

李亚蒨分享旅行经历:放松跟大自然做朋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12/26593520-aee0-4004-a981-94a06e07d77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