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早班车》现新面孔 林玮婕跟时间赛跑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凤凰早班车》美女主播挑大梁,为观众送上营养丰富的最新资讯,相信这一定治愈了许多观众朋友的起床困难症。而本周如果是忠实的观众朋友一定也发现了我们多了一位新的“驾驶员”,林玮婕开始摸黑的起床生活,迎接新的节目,有哪些新的挑战,我们来听她说一说。

核心提示:《凤凰早班车》美女主播挑大梁,为观众送上营养丰富的最新资讯,相信这一定治愈了许多观众朋友的起床困难症。而本周如果是忠实的观众朋友一定也发现了我们多了一位新的“驾驶员”,林玮婕开始摸黑的起床生活,迎接新的节目,有哪些新的挑战,我们来听她说一说。

凤凰卫视12月1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凤凰早班车》现新面孔_林玮婕跟时间赛跑”,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凤凰早班车》美女主播挑大梁,为观众送上营养丰富的最新资讯,相信这一定治愈了许多观众朋友的起床困难症。而本周如果是忠实的观众朋友一定也发现了我们多了一位新的“驾驶员”,林玮婕开始摸黑的起床生活,迎接新的节目,有哪些新的挑战,我们来听她说一说。

林玮婕:第一个就是,是一个时间上的非常大考验,因为早上4点钟要起床,你也知道现在天气冷成这样,4点钟要设3个闹钟才可以起床,而且起床当下还要裹着棉被在那边滚来滚去,说我不要起来,我不要起来,但还是要起床。到了公司之后就是跟时间赛跑,因为早班车除了新闻之外,还有网页,还有报纸,还有很多的连线,所以就要在有限的时间之内,把这些东西全部都吃到肚子里面。所以不用吃早餐,反正这已经看东西都看得非常的饱,但是播完早班车之后,就要进入一个非常重要时刻,就是疯狂吃早餐,做早班车除了刚刚说时间上挑战之外,就是真的需要眼明,还有手快,要是脑子非常的清醒才可以把早班车做好,所以我觉得之前可以做早班车的前辈们,实在太厉害。

解说:自从开启早班车模式,玮婕就经常处于过度打鸡血的状态,不过据厉害的前辈透露,鸡血打多了,副作用也是相当明显的。

林玮婕:早上因为4点钟就要起来,要如何保持清醒,就是疯狂的补充咖啡因,在家先喝一杯,在外带一杯到公司,然后播完之后,因为中午还要播午间,所以中间还要再喝一杯,所以我现在自从开始播早班车之后,每天都呈现过度亢奋的情况。其实我在台湾的时候,刚开始也是播早班的,然后播完的时候,最大的心理建设就眼袋会越来越大,我还记得前辈,杨兄告诉我说,做早班车8年下来,就是眼袋也成长了8年,然后我现在就会想说,如果继续做下去,会眼袋越来越大呢。

解说:究竟玮婕的眼袋未来会变多大,只有时间才会给我们答案,而当下立竿见影能看到的,是活泼的玮婕给早班车带来的全新感觉。

林玮婕:我觉得做早班车其实是跟做其他节目的一个累积,因为比如说我之前做天下跟经时(音),然后这两个节目得是需要自己大量的看,跟大量自己去写什么的,那我觉得刚好做过这两个节目之后的一个累积,做早班车读报的时候,反而会觉得说,就是会比较容易上手一点,先敲一下右,怕我哪天没有做到上手怎么办。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坚持,就是好像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然后因为早班车稍微活泼一点,然后又是可以说新闻的方式,有一些政治漫画,我觉得在中间过程当中,也可以带入一点点自己的特色。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09:45-10:1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PV0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PV030

标签:林玮婕

《凤凰早班车》现新面孔 林玮婕跟时间赛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12/1ffc307b-9c61-4493-8e63-b6e1e5f6a93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