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媒体大开讲全新改版 万俊感叹不能穿短裤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全媒体大开讲》正在改版当中,相信一些观众朋友已经发现到了一些些微的变化了吧。一系列的内容还有形式上的改动,将会循序渐进的进行。也因此我们就访问了几位主持人,听听他们对于新版本的期待和想法。

核心提示:《全媒体大开讲》正在改版当中,相信一些观众朋友已经发现到了一些些微的变化了吧。一系列的内容还有形式上的改动,将会循序渐进的进行。也因此我们就访问了几位主持人,听听他们对于新版本的期待和想法。

凤凰卫视12月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全媒体大开讲全新改版_万俊感叹不能穿短裤”,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全媒体大开讲》正在改版当中,相信一些观众朋友已经发现到了一些些微的变化了吧。一系列的内容还有形式上的改动,将会循序渐进的进行。也因此我们就访问了几位主持人,听听他们对于新版本的期待和想法。

王晴:《全媒体大开讲》这个节目改版之后,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主播们面前那一张大大又透明的主播台。也象征着所有的资讯还有信息是完全的公开和透明。

怎么样,看上去是不是高大尚了很多呢?没错,但是据我所知,我们的主播们对这个透明的主播台可以说是又爱又恨。此话怎讲呢,从前主播是只见上半身,不见下半身,所以经常你能看到一位主播上半身西装革履,正装打扮,但是下半身的打扮,简直是不在同一个星球,所谓混搭高手即是如此。那么随着现在这个主播台逐渐透明化,我们大开讲的主持人又有什么话讲呢?

田川:《全媒体大开讲》,有话一起讲。

万俊:有话一起讲。不对,这样。来来,《全媒体大开讲》,有话,你行不行。《全媒体大开讲》有话一起讲。

田川:风景这边独好,来往下看,所以我们这个台子彻底变了,变成这个透明的了,这个是让她非常非常爽的一件事情。

田川:也没有,你不能这样说,好像我很有心机的样子,虽然我就。

万俊:确实是这样的。像我们是比较郁闷的,我是最郁闷的一件事就是,再也不能穿短裤了。

田川:其实不是,我一开始我们在换之前,我就有想过我说我觉得从来没有主持人,就是男主持人穿过短裤,然后这个是你的一个风格。其实我觉得就是换上透明台子之后,然后就是对大家是全身的着装都是有一个要求。

万俊:是。

田川:然后我觉得有一点好是,你在做节目的时候,你要非常的集中,是从头到脚好像每个细胞都是,一定要是这个非常高度集中起来。

万俊:这个真是说到点子上,你知道嘛,大家要是仔细看的话,我们这节目80分钟的时间,她从头到尾都是坐的笔笔挺挺,而且那个腿永远是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姿势在这的。但是你在看看我,这个桌子首先让我非常痛恨的一点你知道什么,这个高度,为什么。

田川:因为腿短勾不到地吗?

万俊:不是,因为这个高度在这里露在这里,肚子就在这里你知道吗,如果你要是稍微有一点小腹,就立马穿帮,所以你做节目时候必须得绷着。

田川:不不不,你说错了,这只是表面现象而已,最主要的是你要减肥。有这样的一个转变之后,然后你对自己的要求也提升到另外一个程度上边。而其实最主要的也不仅仅只是我们的外在一个展现而已,是整个人的一个精神状态,还有就是要透明,信息透明。

万俊:是,我们这个台子透明的寓意就是我们现在所有信息必须是公开、透明化的,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田川:像我们对你的爱一样。

万俊:我的爱赤裸裸,是吗,我的爱赤裸裸。又来了一个长腿欧巴,快快快,长腿欧巴。

郑浩:非常舒服,这个是符合人体的。

万俊:工学。

郑浩:对对对,以前那个它顶着我的腿。

田川:因为腿太长。

郑浩:是这意思,因为那个腿比较长,所以要顶着,现在空的坐的很舒服,仪态上面好像没什么,最重要的就是眼睛不能老斜,因为这个旁边这个美女这腿。但是也有好处,因为这个桌子变成了这种透明的,所以这摄像机就老往我们这边歪,你明白我的意思吧,观众朋友明白我的意思,你懂得。

田川:我是觉得就是这个,看出平时的修炼了,你看像浩哥平时就很注重仪态的人,所以这个展现全身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像万俊就觉得说,有布然后又遮的。

万俊:我哪有,我从来不遮。

郑浩:万俊比较担心他的肚子。

万俊:对,我刚才就在说,这个位置你稍微不注意一点,咵。

田川:给我们看一下咵。

万俊:咵咵咵,就这样。

郑浩:像个气囊一样,咵。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09:45-10:1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PV030]

责任编辑:姜天骐 PV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全媒体大开讲全新改版 万俊感叹不能穿短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5/062854f1-162b-47b6-a87a-f9f1745c377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