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前驻俄大使:俄傲慢无知 这次土耳其人决定反击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从之前公布的数据来看,至此两次俄军在土叙边境飞行的时候,土耳其方面的回应都是相当的审慎和保守。而这一次土耳其决定采取强硬措施,击落俄机。凤凰卫视11月24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从之前公布的数据来看,至此两次俄军在土叙边境飞行的时候,土耳其方面的回应都是相当的审慎和保守。而这一次土耳其决定采取强硬措施,击落俄机。

凤凰卫视11月24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其实从之前公布的数据来看,至此两次俄军在土叙边境飞行的时候,土耳其方面的回应都是相当的审慎和保守,是通过外交渠道来进行回应,那为什么这一次土耳其方面的军方居然把俄军的军机击落了呢,在接下来在伦敦现场我们来特别要连线到英国前驻俄罗斯大使Andrew Wood。

任韧:请问Andrew Wood 先生,这不是俄罗斯战机第一次进入土耳其领空了,为什么这一次土耳其选择击落俄罗斯战机。

Andrew Wood:我认为这是因为就此来说这已经够了,因为俄罗斯一直是在整个过程中对于这个边界问题显得非常无知和傲慢,他们一直是在土耳其的领空当中,他们已经就算他们被告知,他们也会再次这么做,他们之前曾经被得到这个警示要求离开土耳其的领空,要求飞行员怎么做,但是之后你们也看到发生了什么,在某些方面来说这个事情非常简单,就是你既然要相信你所做的事情,同时又经常的是蔑视其他的一些规则这是不行的,那么在这一次土耳其人决定反抗,事实上事情到了这样一个地步的话非常的令人遗撼,但是可以说如果就算不是必不可少的发生了,也是很有可能会发生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土耳其 俄罗斯

前英国驻俄大使:俄军机频繁侵犯土耳其领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4/2c0a1e5f-4cd7-4f93-8109-1d4a5060356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