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毅:朱立伦败相已露 被王金平绑架恐失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邱毅:朱立伦整个对于作战是打乱了,那朱立伦的作战用六个字可以涵盖,第一个叫换柱挺王批马,那换柱挺王批马为什么我说他打乱了呢?凤凰卫视11月21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彭诗婷:像我

核心提示:邱毅:朱立伦整个对于作战是打乱了,那朱立伦的作战用六个字可以涵盖,第一个叫换柱挺王批马,那换柱挺王批马为什么我说他打乱了呢?

凤凰卫视11月21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彭诗婷:像我还记得他竞选第一次的竞选广告说,对不起我来晚了,我觉得这不是来晚的问题,是我觉得你根本还没有准备好的问题,委员怎么看?

邱毅:我觉得朱立伦整个对于作战是打乱了,那朱立伦的作战用六个字可以涵盖,第一个叫换柱挺王批马,那换柱挺王批马为什么我说他打乱了呢?其实把马英九跟朱立伦两个放在一起比较,我前几天跟马英九见面谈了一个多小时,我就深深的跟智贤一样的看法,我就跟马英九说了一句话,说我以前很看扁你,但是我现在看的朱立伦跟你一比较,我就觉得你比朱立伦优秀太多了,所以马英九至少是有一个领导人魅力的人,朱立伦没有,好,没有他本身又采取了是一个刚才我讲的换柱挺王批马的这样一个路线,而这个路线综合起来就等于是被王金平绑架了,因为王金平是个政坛的老狐狸,他知道你朱立伦很急,而朱立伦的选举说实话我说过,他虽然有选举的经验,可是因为他是在坐在轿子上面被人家顺风顺水拱上来的,他根本不知道选举的酸甜苦辣,所以王金平当然趁势的就绑架了朱立伦,使得朱立伦现在几乎对王金平是唯命是从,那问题是王金平那一招有用吗?王金平那一套选举的方式如果有用的话,今天南台湾就不会完全的绿化,可是朱立伦他不懂,他很信王金平,这个叫饮鸩解渴,结果到现在,使得整个选情越来越乱,也因为他信了王金平,所以他把洪秀柱换掉以后,他低估了那一个洪秀柱支持者的铁柱部队心中的不平跟不愤,所以他对于铁柱部队也没有安抚,他也没有考虑到洪秀柱的出路,至于他去批马,他忘了一件事,其实在两岸领导人在新加坡会面以后,过去国民党的反马蓝的部分已经减少很多了,大家对马英九刮目相看了,可是你还在批马,你又反而使国民党里面深蓝的对马英九越来越好感的人又离你而去,那他最后他只剩下王金平表面上给他吹出来那个泡沫,问题这个泡沫是虚的,所以抱住了这个泡沫,朱立伦最后的剩余价值被王金平炸干了以后,我认为这场炸不但到最后败迹已露,而且选后朱立伦可能后悔莫及,他会发现他的剩余价值已经没有了,而王金平已经成为国民党里面最亮最亮的太阳,完全被王金平掌控了。

黄智贤:最可怕的是国民党就好像说被寄居蟹,被进去了,然后排除掉真正原来国民党的人,而王金平这样子的一个关说司法的人,可是他十几年来你不敢下去选举,这一次怎么样郝龙斌也下去到去选了,大家民进党的柯建铭再怎么样也下去新竹选,他怎么样都不下去选,宁可说我要名分,我要名分,这样一个未来可能是国民党势力最大的人,然后居然不用选举,居然靠国民党修党章,他就可以有他自己,而且有他的党羽,那国民党现在本来国民党有深蓝,有浅蓝,有地方派系,还有新蓝,所谓新蓝就是年轻人,可是他相信国民党的理念,可是他要求理想跟改革,你换掉洪秀柱得罪深蓝,然后你用王金平跟地方派系你就把新蓝支持里面的人赶走了,然后你浅蓝的人现在已经跑到蔡英文,因为蔡英文貌似很温和,然后讲话看起来望之似仁君,最后你剩下什么,地方派系,但是地方派系只有一个信念叫做有奶便是娘,现在地方执政都是民进党执政了,然后将来未来中央也是民进党执政,你现在拉的派系你能拉到什么呢?他只是占了你的不分区,将来地方上他一定跟民进党合作,所以国民党事实上已经垮了,所以现在很多观察的媒体的人已经知道说国民党已经没有了,只剩下李登辉之前讲的,台湾国民党的王金平派系。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台湾一周重点》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彭诗婷 黄家腾

首播时间:周六 17:15-18:00

重播时间:周日 04:15-05:00,08:15-09:00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王金平 国民党

邱毅:朱立伦败相已露 被王金平绑架恐失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1/8a17a9fa-0628-4751-8b65-2224e8219a9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