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沪祥:周美青是个很了不起的现代标准女性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冯沪祥说,我觉得周美青是一个很了不起的现代标准女性。第一个她有传统美德,她为了支持马英九她在美国的时候,她打了三份工,从早到晚的没日没夜的打三份工支持她的先生,但是当马英九当选了最高领导人的时候,她没有依附他,刚开始的时候她自己还坐着公交车去上班。

内容提示:冯沪祥说,我觉得周美青是一个很了不起的现代标准女性。第一个她有传统美德,她为了支持马英九她在美国的时候,她打了三份工,从早到晚的没日没夜的打三份工支持她的先生,但是当马英九当选了最高领导人的时候,她没有依附他,刚开始的时候她自己还坐着公交车去上班

凤凰卫视11月15日《环球人物周刊》,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说到他身边还有一个人物,我们也不得不提一下,他的夫人啊周美青,我们通过一个照片来看一下,可能这一个超便好多人没见过,所以我们就说一下周美青在与马英九的这个人生道路当中,她扮演的一个角色。

冯沪祥:我觉得她是一个很了不起的现代标准女性,什么叫做现代标准女性呢?第一个呢她有传统美德,她为了支持马英九她在美国的时候,她打了三份工,从早到晚的没日没夜的打三份工支持她的先生,但是呢当这个马英九当选了最高领导人的时候,她没有依附他,刚开始的时候她自己还坐着公交车去上班呐,后来是因为太多这个媒体啊,影响这个乘客了她才没有去坐,就是说一方面有传统美德,二方面她有独立自主的精神,全世界大概只有她会掐着马英九的脖子啊,向所有的这些选民啊来深深地一鞠躬,这是在马英九他当选胜利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想到,她就掐着马英九脖子,这样子跟大家鞠躬,后来我那天打电话给马英九,跟他恭喜讲到这一段我说很有趣啊,然后他也开玩笑跟我讲说,那你就知道我在家里的地位了,所以马英九一方面很风趣,二方面他夫人啊很有独立性。

卢琛:对,我们听听,听听观众朋友大家有什么样的一些启发也好感受也好。

现场观众:我认为马英九吧是他的一个天时地利也就是说他的家庭,他的夫人,他的孩子给了他很多的正能量。

我觉得一个民族或者是一个国家也好就是,它是由小的家庭组成的,那么我觉得祖训在这上面是有很强烈的遗传下来的这一个东西,那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有这个去规范他的规矩的话,然后他正常的成长起来,这样的话我们的一个小的家庭的非常优秀的传承下去,然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才能逐渐强大起来。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环球人物周刊》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卢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23:00--23:45

重播时间:周日03:15--04:0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周美青 马英九

冯沪祥:周美青是个很了不起的现代标准女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5/024ee400-bdca-423b-8f61-125cf495ab1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