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嘉欣重返母校拾青春 自曝当选港姐冠军前曾想退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她的美貌曾经让香港媒体用石破天惊来形容,1988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出道后主演了《原振侠》、《堕落天使》、《海上花》等作品,荧幕上的每一次亮相,都让人忍不住赞叹,她那不因年华而褪色的颜值。让我们欢迎,李嘉欣!

核心提示:她的美貌曾经让香港媒体用石破天惊来形容,1988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出道后主演了《原振侠》、《堕落天使》、《海上花》等作品,荧幕上的每一次亮相,都让人忍不住赞叹,她那不因年华而褪色的颜值。让我们欢迎,李嘉欣!

凤凰卫视11月1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我知道她应该很多年了,在我印象当中她是一个特别美丽的女人。

歌曲: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永远像现在般美丽,因为我,生而为爱痴迷。

资料:

大家好,我是朱茵。

你好,我是叶倩文,你们好吗?

你好,我是邝美云。

你好,你们好,我是惠英红。

你好。

2015,鲁豫非赴香港,与五位女神展开时空对话,独家深度采访,200小时超长记录,360度幕后呈现,这个季节女神带你一起吃喝玩乐。

女神来了,鲁豫香港特别企划

陈鲁豫:我知道,平常你们看到我这样子机会很少很少,我自己也是几乎没怎么围过围裙,因为我会做的东西非常少,我说在厨房里面,但有两样我做的还是不错的,一个我会做莲子银耳红枣羹,还有一个是红豆沙,做的非常好吃,这的确是我个人吃过的最好吃的,绝对没有之一,那今天我在这,我同事们说,你把这个稍微秀一下吧,也算是送给我嘉宾的生日礼物,因为今天我采访的嘉宾前天刚刚过完生日,然后今天她也在这会秀一秀她的厨艺,等一下会给我做一道甜品,可能是提拉米苏,可能是焦糖布丁,这里是她曾经上过的母校,但刚才香港下了巨大的雨,现在雨稍微小了一点,所以在这儿,我们会一边聊她曾经的少女往事,然后会一起展示一下彼此最最钟爱的厨艺,觉得我有点装装的,但我做的还真的不错,等一下给你们看。

鲁豫红豆沙秘笈:

红豆洗了,拿清水泡一晚上,然后这个是莲子,也先泡了,把它打开,把里面那个有一个绿芯给它抠掉,这是百合,鲜百合,很好吃的,红豆和水先煮着,那需要煮漫长的时间,我定了三个小时,然后中间我会放枣,放这个,莲子也会放,然后最后放冰糖,然后就一直煮一直煮,煮到很烂很烂,很烂很烂,很烂很烂为止,我表扬一下我干活特别细,一点点脏,我都会给它弄掉。

午后的校园,静谧一如既往,哪位女神将在此现身?等待女神的出现。

陈鲁豫:到了,你好。

李嘉欣:你好,你好。

陈鲁豫:你好。

李嘉欣:你好。

陈鲁豫:当我看到她我就发现,她真的很美,然后符合我的想象。

解说:她的美貌曾经让香港媒体用石破天惊来形容,1988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出道后主演了《原振侠》、《堕落天使》、《海上花》等作品,荧幕上的每一次亮相,都让人忍不住赞叹,她那不因年华而褪色的颜值。

女神返校记师姐李嘉欣:看到学妹想起当年自己

陈鲁豫:李嘉欣有一点吃亏,就是大家都会说她很美,然后这个标杆就被标的非常非常高,没有美能够超出想象的,她还没有说让人失望,就已经很不容易,很不容易。

陈鲁豫:见一下你老公。

李嘉欣:让你久等了。

陈鲁豫:你好,许先生,你好,你好,幸会,幸会。

许晋亨:我是Julian。

陈鲁豫:Julian。

许晋亨:Hi。

陈鲁豫:nice to meet you。

许晋亨来,他那么得腼腆跟拘谨,我没有想到,就是好像有点手足无措似的,他一害羞,一紧张,搞的我有点不知所措。

陈鲁豫:谢谢你送她过来,谢谢,谢谢。

许晋亨:OK。

李嘉欣:OK。

许晋亨:再见。

陈鲁豫:再见,再见,谢谢,谢谢,慢慢开,慢慢开,我们送他走在,对。

李嘉欣:他好紧张。

陈鲁豫:平常不是他送你来出去的?

李嘉欣:真的很少。

陈鲁豫:谢谢谢谢。

陈鲁豫:她老公应该是受那种英式教育的,就是非常非常绅士,很有教养,很有礼貌,我觉得还挺男人的,我是很欣赏的。

李嘉欣:没有机会回来,但是。

陈鲁豫:看,很多,很多你的学妹在看你。

李嘉欣:我是大师姐。

陈鲁豫:大师姐,对。

李嘉欣:对。

陈鲁豫:绝对的。

陈鲁豫:我先注意到我说李嘉欣没有穿高跟鞋,我那天专门换了一双高跟鞋,是因为她个特别高,然后我想因为,香港女明星她很注重仪表,肯定是高跟鞋,结果她穿了平底鞋,搞的我一直踩着高跟鞋,我比她还要高。

解说:玛利诺修院学校坐落九龙塘,是香港排名数一数二的顶尖女子学校,拥有90年的历史,玛利诺曾培养过众多各界名人,如龚如心、陈美玲、梁咏琪、关之琳等,在李嘉欣18岁步入演艺圈之前,从小学到中学的11年读书时光,都在这所学校里渡过。

陈鲁豫:香港男校多不多,有男校吗?

李嘉欣:男校有,纯男校跟,男女校反而比较少,你中学的时候是男女校还是?

陈鲁豫:我们在北京是,那时候是没有男女校,都是混合的,在这,很多很多你的学妹,她们有点,有点害羞,她们有点害羞,你们都坐,她们都不坐,你坐,你说那个女孩像不像当年的你,就是拿琴的,这个个子很高的。

李嘉欣:特别高。

陈鲁豫:你好,你叫什么名字?

Joanne:我叫Joanne。

陈鲁豫:你好,这是李嘉欣。你知道她吗?

李嘉欣:你好。

Joanne:我知道你,刚刚我的朋友跟讲了你的事情。

陈鲁豫:你们俩看起来很像。

李嘉欣:你让我想起我上学的时候。

Joanne:真的吗?

陈鲁豫:是的。

Joanne:你也在这读书吗?

李嘉欣:是的,我是你们的大师姐。

陈鲁豫:你在读初中还是高中?

Joanne:我在读初中。

陈鲁豫:读初中。

Joanne:在初三年级。

陈鲁豫:初三,好的,这是什么?

Joanne:这是我拉琴用的琴弓,因为要练习,所以就带到学校来了。

陈鲁豫:你在学校的时候演奏什么乐器吗?

李嘉欣:我在校的时候,没参加过合唱团之类的文艺活动,我只是,因为我妈妈对我学习成绩的期望很高,我其实是个戴着厚厚镜片的书呆子。

陈鲁豫:不会吧,你一定在开玩笑。

李嘉欣:是的。

陈鲁豫:你是书呆子?

李嘉欣:是的。

Joanne:太难以置信。

陈鲁豫:没错,确实难以置信。

李嘉欣:人人都不相信我说的话,但是我有证据的。

陈鲁豫:好吧。

解说:学生时代的李嘉欣,是个好好读书的乖孩子,会考时以2A7B的成绩毕业,英文和圣经科都拿到A,在当时是非常出色的表现,而这次回到母校,李嘉欣与曾经教自己语文的苏老师意外重逢,更勾起了许多当年的温馨记忆。

李嘉欣:中学部在这边,对,小学部在另外一边。

陈鲁豫:在另外一边。

李嘉欣:那这个草地就是我们常常都会,几个女生坐在那边聊天,发呆,都是在那边。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李嘉欣 陈鲁豫

2015-11-12鲁豫有约 李嘉欣——青涩时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2/f501f9a2-57f8-4390-ae14-2146720532b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