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美新型轰炸机研制成功后将无人能敌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军要打造新一代的隐形远程的轰炸机,无人机无所谓,做到20个机都可以,那么20个机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要打它的导弹,必须要有60个机才能打到它,现在全世界根本没有这种导弹,也就是它一出谁与争

核心提示美军要打造新一代的隐形远程的轰炸机,无人机无所谓,做到20个机都可以,那么20个机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要打它的导弹,必须要有60个机才能打到它,现在全世界根本没有这种导弹,也就是它一出谁与争锋。

凤凰卫视11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片段提到美军要打造新一代的隐形远程的轰炸机,问一下马先生,怎么看美军这个最新的轰炸机声称可以打到全球任何地方,威胁到中国,解放军也在研发新的轰炸机。

中美新型轰炸机未服役先打宣传战

马鼎盛:这是一个大投资,800亿美元造一百架飞机,这是属于第四代或者说是第五代的飞机,这飞机的特色一定要具备第四代所有的优点,隐形肯定要了,超音速巡航肯定要了,短途起飞肯定要了,还最重要的一点是前面都不可能有的,就是无人机,这个无人机就是把第四代战机所有优点都纳入进去,还要是无人机,所以它才值800亿美元一百架,但是这个不是说搞就搞的,十年才能有试飞,到2040年才能全部取代这B-52,B-1B(音)和B-2,可能还包括F-35等等,那么这种战机关键是在无人机,无人机的好处是什么呢?是小轻快,因为有人机你最多只能坐八个机到十个机,也就是重力加速度不能超过十,超过十这个有人驾驶的驾驶员就死了,或者是昏迷了,无人机无所谓,做到20个机都可以,那么20个机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要打它的导弹,必须要有60个机才能打到它,现在全世界根本没有这种导弹,也就是它一出谁与争锋。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无人机 轰炸机

马鼎盛:美新型轰炸机研制成功后将无人能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4/eb494adf-9093-4dfd-ae3a-51ec26d420f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