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林秀芹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出生于高雄的林秀芹,在台湾知名外语学院「文藻外语大学」,攻读西班牙语和英语,在学习拉丁美洲外语过程中,受到拉丁文化的薰陶,个性热情、活泼外向,从小立志从事新闻工作的她,文藻毕业后,即考取在全美排名前三名的新闻传播学院,USC Annenberg School for Communication and Journalism (美国南加大),以优秀成绩,取得传播学位,回台后,投入年代新闻台、澳亚卫视以及凤凰卫视台北站,担任记者。

「相信只要努力,终会被看见!」

林秀芹毕业於台湾文藻外语大学,主修西班牙语和英语,及後留学美国南加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攻读传播学位。

林秀芹从小立志从事新闻工作,曾先後服务台湾年代新闻台及澳亚卫视。2010年,林秀芹加入凤凰卫视台北记者站,主跑政治、两岸和财经新闻。2012年前往帕劳,采访中国渔民被误杀事件,并独家专访时任帕劳总统,就误杀事件向华人表态,表现备受赞赏。

2015年,林秀芹调职香港,成为新闻主播,继续紧贴新闻脉动,以华人视点关注全球。林秀芹现在是《华闻大直播》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汤翩翩 PV029]

责任编辑:汤翩翩 PV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