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云》系列动漫电影签约启动


来源:凤凰卫视

宁波镇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深圳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2015年10月13日上午于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甬港文化创意产业对接会暨亚太新媒体产业发展论坛》上,正式宣布与香港殿堂级动漫大师马荣成先生达成合作

宁波镇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深圳龙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2015年10月13日上午于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甬港文化创意产业对接会暨亚太新媒体产业发展论坛》上,正式宣布与香港殿堂级动漫大师马荣成先生达成合作的喜讯,幷启动《风云》系列动漫影视项目的签约授权,席上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宁波市政府、宁波经济合作局、亚洲动漫文化产业协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制片人协会等相关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马荣成先生是蜚声国际的著名漫画家,14岁正式踏入漫画行业,1982年创作的《中华英雄》,成为全港销量最高之漫画书。1989年7月,马荣成先生成立了天下出版有限公司,先后出版了《风云》、《黑豹列传》、《倚天屠龙记》、《英雄无泪》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漫画,稳占香港漫画界的重要地位。其中的《风云》由马荣成先生于1989年开始创作,两位主角聂风和步惊云与江湖第一大帮「天下会」的故事扣人心弦,自《风云》出版第一期至今,一直成为港产漫画销量之冠。《风云》一书已经在2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发售及出版,亦先后由优秀的影视制作人制作成为电影及电视剧版。至于筹备中《风云》的动画电影,无疑更会令其全球动漫迷翘首以待。

          

      (马荣成先生)

宁波镇艺文化及深圳龙创艺文化为中国新锐动漫制作公司,专业团队拥有着制作超过一万分钟以上的动画电视剧及三部动画电影的丰富经验。刚完成的作品包括《爸爸去哪儿》动漫版、《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等,均有极高的收视保证。而原创项目《缤纷小镇》已在制作中,计划明年上线。马荣成先生与其团队领导人相交多年,授权是对其制作经验及实力投下的信心一票,故此次马荣成先生与宁波镇艺文化传播、深圳龙创艺文化传播强强联手,有望给动漫电影界带来另一巅峰盛况。

(亚洲动漫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陈树帜先生右一及宁波镇艺、龙创艺文化领导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石冰]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