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炜: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青岛虾坏城市形象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青岛大虾,坏掉城市的形象。所以职能部门不作为,是导致事件恶化的原因。

核心提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青岛大虾,坏掉城市的形象。所以职能部门不作为,是导致事件恶化的原因。

凤凰卫视10月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今日观点,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青岛大虾,坏掉城市的形象。大家知道,青岛一直在做广告,山东省也一直在做广告,我们山东人民欢迎你来。我估计广告费每年几百万,几年下来几千万都有,但是做了这么多年广告,就这么几天,被传来传去这个东西,对青岛的伤害非常大,38块钱,就可以把一个城市,几千万做的工作就毁于一旦,所以这个事可得要小心。所以职能部门不作为,是导致事件恶化的原因。而且这个事情我不再讲了,大家都知道,所以现代传媒的影响力是非常巨大的。现在政府说希望要罚款九万块钱,肯定传媒要跟踪报道,看看最后怎么处理。

我今天写两个字“38”,我不念,因为我念出来的声音,跟你想象的声音可能不一样,你念念这个怎么念?好,就这个意思,明天回来,继续给大家读报。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青岛

李炜: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青岛虾坏城市形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8/f0ae5abf-e1b0-4683-a7b1-73a7b8068cb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