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黄金周结束 多个高速公路出现“车龙”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国庆黄金周,北京的旅游收入按年增长了7.1%,超过GDP的增长,在线旅游交易量上升了134.7%,

核心提示:国庆黄金周,北京的旅游收入按年增长了7.1%,超过GDP的增长,在线旅游交易量上升了134.7%,

凤凰卫视10月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金周结束了,昨天一天,文汇报讲,有一亿人踏上返城的路,这是高速公路收费站跟前排一大队,很壮观。《大公报》,黄金周有420万人次,在深圳出入境,共有4229001人,那1人就是我,我也进出过一次。《经济日报》,国庆黄金周,北京的旅游收入按年增长了7.1%,超过GDP的增长,看看这几天怎么样,在线旅游交易量上升了134.7%,证明线下的可能减少了,跑到线上来了。《经济日报》,青岛又宰客了,昨天有个人去看一个皇帝蟹,说你这个蟹多少钱?就问了一句,那个卖蟹的人,吧叽就把蟹腿掰了,你不买不行了,我已经把它弄死了,这叫强卖啊,跟你要3000元,给人家青岛人民丢脸,哪有这样的事情。

还有一个地方叫丽江,丽江在云南,云南有“酒托”事件,有一个男的去那喝酒,有女的陪他喝,而且喝不换地方,左喝右喝,愣骗了客人好多钱,以后你还敢去酒吧吗?酒吧这样的话,丽江大家要小心,去酒吧,基本上不带几万块钱别出来,要小心小心,别让人家宰了你。光明网,宰刻这个事情频繁发生,说明旅游市场的段位很低,而且青岛宰客的那个老板,已经关门了,但是政府说要罚他九万块钱,人都不在了,能罚着吗?所以这九万块钱到底能不能找到他,还要跟踪报道。《人民日报》有社论,有文章讲大虾欺诈,背后是公权力的麻痹,因为消费者去报案的时候,居然有些部门推托。好,你推托吧,你那个城市的收入要受影响,《人民日报》也文章说青岛大虾,大虾影响难挽回,要归咎于公权力的麻痹。这就是那个商店,那个商店的牌子都摘了,挺快的,那九万块钱跟谁要啊?说说而已吧?或者是要跟踪报道。但是前几年三亚,自从宰客以后,三亚的游客一下少了很多,所以现在三亚抓的很紧,有应急小组,现场办公,基本上是任何投诉案,半个小时就可以到现场,而且旅游警察来回巡逻,而且是中心发布机构来找投诉渠道,非常方便。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青岛

国庆黄金周结束 多个高速公路出现“车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8/55c8e041-f392-485c-9f2a-970b67cb914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