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营上演“反换柱”行动 猛烈抨击朱立伦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绿营包括蔡英文本人都明白,只要洪秀柱能够参选到底,那么蔡英文可以说就是躺着都可以赢大选。然而一旦换人,凭借着朱立伦的实力,那么选情可能立刻就变得不那么明朗了。凤凰卫视10月8日《凤凰焦点关注

核心提示:绿营包括蔡英文本人都明白,只要洪秀柱能够参选到底,那么蔡英文可以说就是躺着都可以赢大选。然而一旦换人,凭借着朱立伦的实力,那么选情可能立刻就变得不那么明朗了。

凤凰卫视10月8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那么刚才开头的时候我们就说过,就在国民党为了换柱的事情闹得不可开交之际,蔡英文去日本访问了。一方面当然是展现她的成竹在胸,另一方面她也在找机会给国民党乱局敲敲锣边。从最近开始,绿营内部反而是发起了一波反对换柱大行动,绿营人士从道德、法律,再到民意等等各个角度支持洪秀柱继续参选,反对换人。同时,猛烈的向朱立伦展开抨击攻势。有分析人士就表示,说这样的一种看起来非常不合逻辑的行为其实也很好理解,因为绿营包括蔡英文本人都明白,只要洪秀柱能够参选到底,那么蔡英文可以说就是躺着都可以赢大选。然而一旦换人,凭借着朱立伦的实力,那么选情可能立刻就变得不那么明朗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焦点关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科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20:35-20:55

回放时间:03:55-04:20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洪秀柱 蔡英文

绿营上演“反换柱”行动 猛烈抨击朱立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7/641303b2-e1a0-4c9e-a470-d37e00e6bdd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