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台“大选”引爆国民党内部空前危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宋楚瑜当时和国民党搞的不开心,出走,现在如果洪秀柱再这样会怎么样,总而言之,通过这次大选暴露出了国民党面临一种分裂,而选举的事恐怕得暂且放在第二位了。凤凰卫视10月8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

核心提示:宋楚瑜当时和国民党搞的不开心,出走,现在如果洪秀柱再这样会怎么样,总而言之,通过这次大选暴露出了国民党面临一种分裂,而选举的事恐怕得暂且放在第二位了。

凤凰卫视10月8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有人说这一场大选是让国民党暴露了太多问题,可以说丑态百出,不知道您是怎么来看的?

吕宁思:我个人觉得国民党目前面临的这样一个困境,也不完全是因为他们执政者不努力,而是由于大环境,从两岸的环境,到岛内的环境,国民党这样一个很大的党,它怎么适应台湾岛内的一个现实呢,它出现迷茫。这反映在洪秀柱身上也是一样的。所以说今天国民党决定要开临代会,我想它是想走一个程序正义,以便把洪秀柱换下来。然而,国民党目前的情况是缺少和谐,也缺少核心,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国民党显得很涣散,显得里面派系重重,当你没有权威的时候,你就不可能有全局,而以多核心就等于无核心,所以现在国民党内部派系太多,在如何对待洪秀柱的问题上,刚才你说的救党还是救大选,其实现在救党就是当前,但是救党现在也很难救,从主观环境、客观环境都有问题,从洪秀柱这边来讲,我觉得她也有自己的问题。她号称忠党爱国,但是你在把一个国民党,整个代表国民党初选出来选举的时候,确实有些议题,你不符合台湾的现实,不符合国民党的一个要求,那么在这个时候,当和党内发生冲突的时候,你还没有尊重党的的纪律,使党要经过很多程序来想办法纠正,现在结局还很难说,那么你忠不了党,你这爱国,而且她这个所谓的国现在也搞不清楚,所以在这个时候她的选举议题很难搞。还有第三点就是,如果洪秀柱和国民党决裂,她会不会再成为又一个宋楚瑜呢?这又是一个问题。宋楚瑜当时和国民党搞的不开心,出走,现在如果洪秀柱再这样会怎么样,总而言之,通过这次大选暴露出了国民党面临一种分裂,而选举的事恐怕得暂且放在第二位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焦点关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科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20:35-20:55

回放时间:03:55-04:20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国民党 洪秀柱

吕宁思:台“大选”引爆国民党内部空前危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7/a80be06b-1461-4762-984e-61b7c9825a4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