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启动"换柱"行动 将召开临时全代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只一天的时间,“换柱”就已经从一种可能性成为了现在进行时,今天国民党中常会决定召开临时全代会,讨论换下洪秀柱。“以朱换柱”这步棋走的到底高明不

核心提示:只一天的时间,“换柱”就已经从一种可能性成为了现在进行时,今天国民党中常会决定召开临时全代会,讨论换下洪秀柱。“以朱换柱”这步棋走的到底高明不高明,合不合理,不敢妄加评论,不过,在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抱着必胜的心态,悠闲的在日本给达摩像点睛的时候,政治承诺屡屡跳票、民意支持江河日下的国民党最需要解决的似乎并不是换人,而是涣散的问题。

凤凰卫视10月8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只一天的时间,“换柱”就已经从一种可能性成为了现在进行时,今天国民党中常会决定召开临时全代会,讨论换下洪秀柱。“以朱换柱”这步棋走的到底高明不高明,合不合理,不敢妄加评论,不过,在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抱着必胜的心态,悠闲的在日本给达摩像点睛的时候,政治承诺屡屡跳票、民意支持江河日下的国民党最需要解决的似乎并不是换人,而是涣散的问题。

解说:一首网友制作的短片或许恰恰反映了台湾大选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多日以来的心声。台湾大选即将进入百日倒数,国民党中常会7日下午没有反对意见通过提案,将在合适的时间与地点召开临时代表大会,虽然会议上没有提及临时代表大会的内容,但是外界盛传将要讨论换下洪秀柱,让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替柱出征台湾2016大选。朱立伦在中常会召开前发言强调,从党中央到地方支持洪秀柱毋庸置疑,共同决心都是希望团结盛选,但是洪秀柱的两岸政策和国民党长期主张有所落差,而他和洪秀柱之间没有任何利益条件的交换。而在场抗议民众似乎并不接受这个说法,有挺柱派人士在场外集结,高喊口号,反对换柱。而面对党部里的密室讨论和党部外的抗议声浪,洪秀柱本人在中常会后发表新闻稿表示,对于中常会的决定感到十分遗憾,称此举把国民党推入另一种险境之中。想当初手牵手高喊团结,现如今面对面势不两立,国民党内部本是同根生,相煎太着急的争持局面,会为日后的国民党带来什么样的结局呢?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焦点关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科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20:35-20:55

回放时间:03:55-04:20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国民党 洪秀柱

国民党启动“换柱”行动 将召开临时全代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7/1c5b7294-a3ff-47c6-b4de-9bed03fcae9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