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洪秀柱“战死不退”国民党自陷困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洪秀柱现在确实是民调很低迷,和她自己的一种深蓝色的主张是有关系的,可以说洪秀柱是一种叫忠党爱国,但是她没考虑到台湾这个社会的民意之复杂。

核心提示秀柱现在确实是民调很低迷,和她自己的一种深蓝色的主张是有关系的,可以说洪秀柱是一种叫忠党爱国,但是她没考虑到台湾这个社会的民意之复杂。

凤凰卫视10月6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想请您评论一下,就是如何看待洪秀柱坚持要参选到底这么样一个情况。

吕宁思:对换柱这个话题呢就起源于洪秀柱现在确实是民调很低迷,那么为什么民调低迷呢,和她自己的一种深蓝色的主张是有关系的,她是可以说洪秀柱她是一种叫忠党爱国吧,但是呢她没考虑到台湾这个社会的民意之复杂,那么但是呢洪秀柱现在的出现只是她个人的问题吗也不是,这说明是国民党本身内部出现了问题,在这样的一个关乎到领导权的选举的问题上,国民党居然出现蜀中无大将,没有人肯出来担当这样的一个局面,那么使得小辣椒就是义不容辞跳出,那么跳出来之后弄到现在,然后呢可以说她这个母鸡是罩不住下在各个地方的小鸡,那么下到各个地方的“立委”又想自发议题说不行,这样的话不但“总统”他选不上连各个“立委”我们都可能搞成立委也崩盘。

那么就是从领导人到立委双崩盘,可是呢你要出现这个换柱的话题或者举动的话呢,你在国民党在正义方面,在程序正义方面又相违背,因为她是国民党自定的初选议题,而且国民党中常会通过的,于是呢就想再策动一个中常会在7日那天把她给换下去,可是没想到呢这个小辣椒是寸步不让,她干脆在中常会之前她就把这个话题给他迁出来了,她是说打死也不退我宁可战死在竞选征途上,我也不能退,这样的话呢国民党他确实现在已经自陷困境,那么结果怎么样呢,结果很可能就是洪秀柱说将来面临崩溃,当然这崩溃也不仅仅是现在大选当中出现的这样一种国民党的不同的意见还有派系还有没有人出来担当,而是在台湾这样一个岛内的整个的政治生态和民意生态上,国民党确实有些找不出方向,所以百年老店确实现在是岌岌可危。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焦点关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科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20:35-20:55

回放时间:03:55-04:2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国民党 洪秀柱

吕宁思:洪秀柱“战死不退”国民党自陷困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6/3d9b9d46-f53f-44d7-9323-b1189d4ae18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