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滚蛋吧!病魔君 ── 凤凰主播刘珊玲的康复日志


来源:凤凰卫视

珊玲生日快乐!10月4日是凤凰卫视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刘珊玲的生日,虽然大家都记住她“630”这个外号(要问为什么的童鞋,可以大声读出珊玲全名10遍),但人家可是不折不扣的天秤

珊玲生日快乐!10月4日是凤凰卫视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刘珊玲的生日,虽然大家都记住她“630”这个外号(要问为什么的童鞋,可以大声读出珊玲全名10遍),但人家可是不折不扣的天秤座美铝呢!就让小馆主借此机会向身在台湾家中休息的珊玲送上生日祝福,祝福珊玲哈皮波夫迪!早日康复!

2015年10月4日

生日当天,珊玲发了一条微博,还有她与生日蛋糕的合照回看珊玲生病这一年多以来,知道她着实过得不容易,克服了很多困难,让人既挂念又心疼……幸好,珊玲病情逐渐好转,康复进度杠杠的!

 

2014年7月24日 

2014年7月24日上午,珊玲在香港家中因脑血管瘤破裂紧急入院,消息在网上迅速传开

2014年7月25日

珊玲入院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立即赶赴医院看望,并指示公司倾力帮助珊玲及家人渡过难关。刘长乐先生还专门请中国脑科权威专家凌锋教授赶到香港了解手术情况,与香港医生进行商谈,并提出她的建议。凤凰卫视主持人事务部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守候在医院,陪伴珊玲的家人,等待医院的最新消息。

刘长乐先生、凌锋教授与珊玲家人

刘长乐先生与凌锋教授

都说凤凰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珊玲自2004年3月加入凤凰后,与同事们培养出的感情可不是用“深厚”二字就能表达得了滴……得知珊玲生病后,不论是香港总部,还是深圳、北京的凤凰人纷纷主动送上挚诚的祝福与问候!大家都希望让珊玲和家人知道,在珊玲生病期间,她绝不孤单!

不论是心意卡,还是慰问花束,都满满的盛载着凤凰人对珊玲的关爱与祝福

2014年8月15日

刘长乐先生再次前往医院探望珊玲,还专门和珊玲家人听取了主诊医生对珊玲病情的详细介绍。主诊医生表示,医护人员尽管很辛苦,但是看到珊玲的状况在不断进步,也都非常开心。

2014年8月17日

珊玲生病后,凤凰组织了一次放生祈福仪式。珊玲家人与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时事辩论会》主持人程鹤麟、主持人事务副总监沈蓓蓓、主持人胡一虎以及评论员郑浩等凤凰人一同致送心意。

2014年10月9日

情况转趋稳定的珊玲在家人和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乘飞机回到台湾高雄,继续康复治疗。

2015年3月26日

今年3月,珊玲发出生病后的第一条微博!虽然不是由她亲自完成的,但这短短几行文字也令人非常振奋!

2015年6月21日

终于,不负一众凤凰人与粉丝们的期望,珊玲在6月为大家带来了好消息!

珊玲在微博上写道:

“我是脑血管动脉瘤爆裂,现在已可以说话、吃饭,就差还不能走路。好多认识、不认识的朋友寄来卡片为我祈福……总之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相信珊玲当时为了打出这一番感言花去不少心力,小馆主在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不禁鼻子一酸……珊玲啊!你生病这么辛苦还惦念着要感谢关心你的朋友们……善良的孩纸,必须快快好起来啊!

2015年6月23日

珊玲生病后,第一次发出的近照是她与原凤凰主持人陈玉佳的合照。珊玲说自己“看起来很憔悴”,但是粉丝们都因为看到气色不错的她而大为鼓舞。

2015年7月6日

话说凤凰主播林玮婕在珊玲生病之后,一直没间断的为珊玲集气、加油!这晒的不是合照,是姊妹情深啊!

想知道美铝们在一起时都聊什么的男纸可以看这里……

2015年7月24日

随着珊玲发出的微博逐渐累积、增多,小伙伴们仿佛也陪着她一起走过这条康复之路……她在微博中经常展现充满阳光的信心:

“很快!去年7.24正好是我倒下的日子,从出事到现在整整一年了……现在还不能走路是我最大的遗憾,不过相信在大家为我祈福下,我定能恢复得更好!接下来这一年,我要好好复健,希望能恢复到以前的模样。”

2015年7月29日

也有偶尔感性的时刻……

2015年8月1日

 

2015年8月3日

 

康复之路并不平坦,珊玲还是全力以赴地面对

2015年8月26日

为了爱她的人,坚持微笑

2015年8月29日

不少凤凰人都曾前往看望珊玲,每次探访留下的合照都是珍贵的回忆与祝福。其实这些合照也是一帧帧充满爱的明信片,看到珊玲的气色越来越好就是送给大家最宝贵的礼物了!

 

2015年9月22日

 

想必很多观众也和小馆主一样非常想念主播台上的珊玲,珊玲啊,要早日康复,我们一起为你加油!

凤凰名人馆:讲述凤凰人的故事,分享凤凰人的感悟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